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壹号院热销探秘之四:尊贵 紫禁壹号院的礼序之道

房天下   2015-01-28 13:43

[摘要] “豪宅”从来就不仅仅只是“富人居住的豪华住宅”,不可替代的优越区位、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无可复制的建筑是豪宅必备的硬件条件。而能为业主提供的生活则是豪宅令中外峰层人士心之所向的强大软实力。在紫禁壹号院,生活被冠以“”,尊贵也从无形变得可观可触。

豪宅”从来就不仅仅只是“富人居住的豪华住宅”,不可替代的优越区位、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无可复制的建筑是豪宅必备的硬件条件。而能为业主提供的生活则是豪宅令中外峰层人士心之所向的强大软实力。在紫禁壹号院,生活被冠以“”,尊贵也从无形变得可观可触。

在建造之初,紫禁壹号院便深度考量当代精英人士的生活,尊重其日益迫切的圈层社交需求,通过将别墅的外庭改为内庭,巧妙解决相邻住户之间对庭院的相互视线干扰问题。院子通过檐廊空间与客厅连接,成为主人阳光下的会客厅,打造超越独栋别墅的的私密。而在合院外部,紫禁壹号院同样独辟蹊径,园区内设置尊荣会客场所,令生意社交与家庭生活互为独立,不受干扰。

对于单体的合院来说,内部空间在打造上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内外有别、长幼有序的理念,极尽尊崇。地上两层的建筑高度增强了别墅的居住感受。首层的合院层以庭院为铺展开来,特意在一楼空间设计了父母房,充分体恤老人行动的便捷和安全性,同时设置独立客房,主客生活空间的分离,维持了家庭成员相对独立的生活空间。二层为家族层,主卧和子女房两大套房各自配备洗手间和衣帽间,保证各自的独立性和私密感。

地下空间阔达200余平米,地上设置的采光井保证了整个空间充分的采光,即便位于地下,依然敞亮明朗。此外,先进的新风系统空调配置令空气自在流通,保持居者的自然感受。整个空间可根据主人喜好进行定制化的打造,具有十分灵活的空间可能性,是主人家中的会所。

精工、尊崇有道,方能筑就经典之筑,这是一个豪宅的修为,更是对居者的责任和尊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