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有CBD西有WSD 丽景长安打造京西华宅标杆

房天下  2015-01-27 19:25

[摘要] 在《北京十一个新城规划》中,门头沟区是北京市规划的新城之一,与通州、顺义、大兴、昌平、房山并列成为11个北京新城,门头沟区域也借助自身资源并搭乘政策顺风车一路高速发展。

在《北京十一个新城规划》中,门头沟区是北京市规划的新城之一,与通州、顺义、大兴、昌平、房山并列成为11个北京新城,门头沟区域也借助自身资源并搭乘政策顺风车一路高速发展。

据了解,门头沟楼市近两年飞速发展,已经成为京西主要的置业区域,目前已经聚集了住总、融创、中铁、金泰、华润、远洋、华远等十余家大型开发企业。可以看出,众多的开发企业在门头沟进行开发建设,是看好区域的未来发展。不同于通州、房山、大兴等远郊区域以刚需为主、改善为辅的特性,自然环境优越的门头沟区域在售楼盘则主要以大户型的改善型项目为主,主力像丽景长安、V7西园、西山艺境、华润·润西山等都是如此。届时,这些的楼盘的入住,将使区域的发展更加迅猛。

一位开发商表示,之所以门头沟整体定位较高,首先与门头沟的地理环境直接相关。门头沟境内95%为山地,集中了妙峰山、灵山、潭柘寺等一大批景区资源,再加上门头沟整体发展也定位于旅游休闲,地理环境也稀缺,尤其是其浅山的筑造的住宅可肩比国际大都市的浅山豪宅

从区域新经济规划来看,门头沟交通、基础设施提速,阜石路、莲石路一路畅通,半个经济圈包括中关村、金融街,S1线将于明年通车并与1号线、6号线无缝接轨,长安街西沿线将于2017年底通车。立体式的交通网络将更进一步的提升区域的经济发展。加之,WSD(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的建设让门头沟区域有很大的后发。可以预见的是,再过十年一定会形成东有CBD,西有WSD的东西格局。

以打造京西华宅标杆的丽景长安,正位处长安街西延线门城新城门户,伴山而居,依水而筑,坐享门城新城门户发展利好,受到市场及众多购房者的追捧。

区域内人车分流社区,充分考虑人行、车行动线,人、车线路分开,让社区生活更加安全、宁静。大气、典雅,充满个性和艺术动感的建筑,于美景中筑就城市优雅的新轮廓。六大主题景观园林、全石材立面建筑,多重维度打造京西首席传世家宅,满足现代置业者的需求。

目前,丽景长安新品137㎡3居、155㎡3.5居阔景空间,正火热销售中,欢迎莅临品鉴!品鉴专线:010-69806666 项目位置:门头沟 永定镇石龙西路与三石路交叉口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