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两度夺冠紫御华府再续黑马本色

房天下  2015-01-26 15:54

2014年,北京豪宅市场硝烟四起,身受调控和市场竞争的双重夹击,然而,位于亚奥核心的金力紫御华府凭借其过人的品质溢价力,力挫群雄。2014年,金力紫御华府分别于10月和12月两度问鼎北京3000万元级豪宅销冠,这一业绩表现,令金力紫御华府再度被业界誉为豪宅市场黑马。

事实上,从拿地开始,金力紫御华府便以黑马闻名于业界。2009年的土地拍卖会上,金力地产连续13次举牌,力压华远地产、京港澳集团等强劲竞争对手,将安立路“”收之麾下,业界对这个当时名不见经传的房企冠以黑马之名。其后,金力紫御华府的黑马角色一直被延续着,2013年,紫御华府以30亿元的业绩领跑顶豪市场,而在2014年豪宅市场诸侯林立的战国时代,紫御华府以月销数套的平稳成交傲视豪宅市场,而在10月和12月,紫御华府更是以月销15套的成绩占据了3000万量级总价豪宅序列的销售之位。

黑马的背后,是长达6年之久的品质打磨带来的产品溢价力。从2009年拿地至今的长达6年时间里,金力地产将精力都放在紫御华府的品质打造上,和金力的个豪宅产品紫御府相比,紫御华府在空间尺度、园林绿化、非毛坯科技、生活方式及物业服务等五大系统层面全面“超越”。以空间尺度为例,在规划之初,紫御华府就确定了22米面宽设计,将室内进深和面宽的比例小于6:4,形成阳光花厅、客厅、主卧及客卧四大南向空间,即形成理论上舒适的空间布局;270度采光效果将室内生活与自然阳光、园林美景完美融合,实现“天人合一”的宜居效果,而为了避免大面积户型带来的压抑感,紫御华府用了半年时间将从3.2米改到3.6米,而0.4米的变化累积下来差不多是两层楼的高度了,按照现在的市价,两层房源市值应该在2-3亿,在利润当头的房地产行业,紫御华府的“大舍”做法堪称。巨大的投入令紫御华府在空间上实现了室内、外空间完美过渡,让豪宅的生活情趣发挥到淋漓尽致。

除了对建筑空间之外,金力地产在紫御华府上的投入无处不在,资金投入达3亿,用3年时间精雕细琢的森林瀑布式园林;由好的上市公司团队操刀,100米误差仅3毫米的外立面;历经4道灌水检验工序,完全做到零漏水的防漏工序……无一不是金力紫御华府的品质溢价之处。

当然,金力紫御华府对品质几近的追求也因此获得巨大的回报,在低调的宣传下,金力紫御华府仍然一再成为领跑顶豪,黑马之誉名至实归。而在豪宅群雄四起的2015年,金力紫御华府亦将凭借其近乎极端的产品力稳占不败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