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招聘新闻编辑记者 薪资待遇面议

房天下   2015-01-26 11:29

[摘要] 房天下资讯是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房天下的新闻采编团队,承担行业新闻报道和传播、打造房天下影响力等重任。团队善于“重点轰炸”,也善于“定点清除”;善于“闪电击破”,也善于“持久攻坚”。作为可依赖的快速反应部队,房天下资讯冲在行业前沿,占领市场制高点,掌握一手资讯,拥有话语权。

房天下简介:房天下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拥有8000多名员工,业务覆盖全球336个城市及地区,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房天下每日聚集1200万置业人群,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资讯简介:房天下资讯是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房天下的新闻采编团队,承担行业新闻报道和传播、打造房天下影响力等重任。团队善于“重点轰炸”,也善于“定点清除”;善于“闪电击破”,也善于“持久攻坚”。作为可依赖的快速反应部队,房天下资讯冲在行业前沿,占领市场制高点,掌握一手资讯,拥有话语权。

招聘岗位:新闻编辑/记者

招聘人数:4名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负责房天下资讯各级页面更新维护;

2、房地产行业新闻采写报道、行业事件跟踪采访、行业人物深度专访;

3、新闻选题策划制作,整合传播、立体呈现正在发生的新闻事件;

4、重点企业、人物的跟踪报道,深度关注行业正在发生和将要发生的变革;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历,2年以上媒体或互联网相关经验;

2、熟悉互联网行业,熟练网站的信息采集与编辑,熟悉网络新闻传播特点,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3、计算机操作熟练,了解HTML语言,熟练使用WORD,PHOTOSHOP,POWERPOINT等软件;熟练使用图片处理制作软件和网页制作软件;

4、能够独立完成选题策划、稿件组织与专题制作等编辑工作,并对更新频道内容,设计频道架构等操作熟练。

投递简历:

有意者请将个人资料和电话号码等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格式发至:houwanchuan@soufun.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应聘房天下新闻编辑职位”。合则约见,邮件浩繁,不能一一回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