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抄底正当时 买别墅亚奥核心花墅

房天下  2015-01-15 17:26

[摘要] 快要过年了。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而对于改善型需求来说,年底置业也是十分好的时机。2014年北京楼市公积金贷款调整、央行降息等,一系列的楼市利好政策给改善型需求的人群送去实实在在的优惠。现在,买别墅,正当时。

快要过年了。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而对于改善型需求来说,年底置业也是十分好的时机。2014年北京楼市公积金贷款调整、央行降息等,一系列的楼市利好政策给改善型需求的人群送去实实在在的优惠。现在,买别墅,正当时。

北京别墅市场不少楼盘再度加推,其中不乏很多热销楼盘,包括再度夺得区域销冠的远洋•傲北,2014年劲销十亿,之前的每一次加推都是被“火爆抢光”,这一次加推10席花墅,心仪远洋•傲北已久的购房者们,后的机会来了。

据了解,曾在2011年摘得北京别墅市场销售面积、销售套数、销售金额“三冠王”的远洋•傲北,二期联排推出了首付10%的空前优惠政策。400㎡的联排产品,总价约780万元,首付10%,不到80万元,价格十分亲民,降低了购房人的资金门槛。同时,远洋傲北与电商采取创新合作,联排产品将享受预存20万减50万的优惠。稀缺品质、高性价比备受市场追捧,劲销十亿,再度夺得奥北区域销冠。

远洋•傲北位于奥北别墅区,温榆河美一段,自然资源优越,周边环境优美空气宜人,小汤山御林汤泉、北京温泉度假村、温泉度假村等均为公园式绿化,在项目西侧有70米宽的代征城市绿化带,南侧有15米的城市绿化带,从而再次提高项目周边的绿化面积。除了近享区域优越自然资源,远洋•傲北注重原生态多景观园林的打造,花海,坡地,叠水,溪流,蜿蜒石径,66%的绿化率……95种珍惜植物在时光里漫不经心地生长着。溪涧与河流穿梭其间,步转景移,刚柔相济,景象环生。1300米环形蔷薇山谷,溪流景观打造,亲水平台与水岸慢道,生活与自然的浑然融合,而为数不多的花墅就藏在这片大花园里。在远洋•傲北就如同身处氧吧,PM2.5远低于北京其他区域,呼吸的每一缕空气都清新怡人。

作为远洋地产倾力打造的个低密度别墅产品,远洋•傲北一期产品为联排别墅,现已售罄,已形成醇熟别墅区,2011、2012年连续两年获得北京别墅销亚、奥北地区销冠。为了本次推出的二期产品,远洋傲北用了整整一年时间,先期进行了深度的业主走访和户型研究,而后在产品舒适性和尊贵性上做了大幅度提升。因此,2014年面市的二期产品,都是延续了一期巴摩梭罗建筑风格的诸多优点基础上的升级产品。

延续一期巴摩梭罗的建筑风格,2.7米台地花坡,前二后三无遮挡立体采光格局,天然石材立面和尊贵入户门廊设计,下沉2.7米的环形车道连接社区的各个组团,形成了超越独栋别墅的人车分层设计。400-500平米全家庭功能空间全面升级,8米挑空餐厅,多卧室采用南向设计,主卧套卧设计并增设衣帽间,提升居家空间对主人的充分尊重。百平米阳光地下室特惠,静谧独处,朋友欢聚,随意规划自己梦想的多彩人生。

目前,远洋•傲北二期加推10套联排别墅,其中加推产品中,两栋楼王产品位于项目、水系和林荫大道,位置、景观极佳。详情请咨询010-5762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