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它 > 正文

2014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5-01-09 14:05

沱牌舍得酒业荣膺两项殊荣

1

近日,以“大变革、大融合、大传播”为主题,备受国内企业界、传媒界、艺术界关注的2014(第三届)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暨“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度品牌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以“生态循环、绿色环保”著称,并致力于“引领生态绿色酿酒,打造中国食品安全标杆企业”的沱牌舍得酒业,作为年会指定白酒合作企业,荣膺“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度具消费者信赖品牌”和“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度佳质量诚信品牌”两项殊荣。

3

2

本届年会由中国广告主协会、公共外交研究院、广告学院共同主办,光明日报社会活动部联合主办。十届政协副主席李蒙宣布年会开幕,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原副主任侯云春,十八大新闻主任、中华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中共十六届委员、国务院新闻办原主任、公共外交研究院院长赵启正,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刘伟,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产业发展司副司长李建臣先后致辞。企业家、商界精英、媒体高管、学者、广告公关公司高层、文化艺术机构负责人及艺术家共300多人齐聚一堂,围绕品牌的力量、媒体融合、整合营销传播、数字营销、艺术鉴赏等重要话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对话讨论,通过彼此互动交流,描述与呈现了移动互联时代下,国内传媒界正经历的“大变革”,企业界、媒体界、广告界、艺术界呈现的“大融合”,以及整合新旧媒体推动的“大传播”。央视网、中新网、中国网、光明网、环球网、央广网等网络媒体对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长期以来,沱牌舍得酒业作为“生态酿酒”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始终秉承“质量经营和生态化经营相结合”的理念,正确处理生态环保与企业发展之间的关系,始终把绿色、低碳和食品安全放在位,在国内同行业中对生态环保建设投入大,建有中国首座生态酿酒工业园,以生态产区、生态净水、生态原粮、生态制曲、生态酿造、生态贮藏等为核心手段,将生态、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贯穿每个酿酒生产环节,打造产前、产中、产后一体的全生态产业链,为中国白酒业树立了一个全新的酿酒标杆。

经过组委会认真遴选和多重考核,沱牌舍得酒业荣膺“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度具消费者信赖品牌”,舍得酒也成功摘取“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度佳质量诚信品牌”桂冠。沱牌舍得酒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生态、健康、安全的饮品,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永远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