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欧洲置业移民你不得不知道的秘密?

房天下  2015-01-08 16:26

目前以葡萄牙置业移民为代表的欧洲置业移民政策已经进入操作的深水期,从先前粗放的服务模式到现在进入比拼专业、比拼服务的新时期。欧洲置业移民的者也逐渐趋于成熟与理性。从起初单纯考察房源质量的好坏到目前更看重移民中介机构是否能够提供后续服务的层面,这些都是选择欧洲置业移民不得不知道的秘密。

国内欧洲移民中介机构良莠不齐,不正规的黑中介往往利用市场信息的不对称和低价策略误导者,在交易之后对者置业移民的后续需求则甩手不管,后给者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和诸多困扰。因此,世贸通移民建议人在办理葡萄牙等欧洲置业移民时,一定要选择有实力、有品牌的资深移民机构,因为海外房产移民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房产,而是属于移民地产。

在中国,移民行业受严格的法规,只有公安部签发的合法资质的移民机构才可以从事相关行业的市场运营;并且品牌资深的移民机构同时也会拥有诸多成功移民欧洲的案例,拥有完善的后续服务体系,能够做到协助者落地安家,直至顺利在葡萄牙建立欧洲的第二家园。

【世贸通葡萄牙分公司】

如果者在过程中为了省去中介费用,冒险去找没有相关法律资质的黑中介办理移民,其和合法权益将无法得到法律保障。因为置业移民需要的不仅仅是移民咨询服务、房产考察服务,事实上更为重要的、也是容易被忽视的环节是者置业移民成功后的后续境外服务。比如移民身份的续期、者年度税务申报、房产的税费、房产物业管理、房产租赁管理以及在移民国家子女的、医疗等问题。只有拥有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合法移民中介公司才有能力协助者及时、高效地处理上述事宜,从而有力保障人在获得欧洲移民身份之后,无后顾之忧,尽情享受欧盟国家高品质、高福利的移民生活。

作为早开展欧洲置业移民业务的移民集团,世贸通拥有行业“十大信用企业”荣誉,多年来获得“亚洲品牌500强“称号,也是国内在葡萄牙拥有合法资质分公司的移民机构,今年6月,世贸通葡萄牙分公司顺利乔迁至里斯本区繁华的自由大道190号3层,近400平米的室,雅致温馨的环境,标志着世贸通欧洲移民客服服务的全面升级,这也是世贸通从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角度出发,让欧洲移民的老客户不再为琐事烦忧,畅享欧洲惬意生活而无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