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壹号院热销探秘之一:紫禁壹号院,院子情怀的复兴

房天下   2015-01-08 16:13

[摘要] 从西山壹号院到紫禁壹号院,融创的“壹号院”系始终作为北京甚至中国物业的标杆牵动着市场的神经。近日,紫禁壹号院开盘,创下单日热销7亿的佳绩。当业界纷纷表示不可思议的时候,深入探究项目本身,其中所蕴含的光辉、创新精神以及对尊贵的营造,共同架构起热销背后的基因。

从西山壹号院到紫禁壹号院,融创的“壹号院”系始终作为北京甚至中国物业的标杆牵动着市场的神经。近日,紫禁壹号院开盘,创下单日热销7亿的佳绩。当业界纷纷表示不可思议的时候,深入探究项目本身,其中所蕴含的光辉、创新精神以及对尊贵的营造,共同架构起热销背后的基因。

对于中国人而言,为完美的居住一定要有一方院落,院子其实不仅仅渗透到中国人的内心,还长期影响着中国人的居住心态,在中住宅市场,置业者对别墅的追求,也是对昔日庭院生活的追思和向往。

紫禁壹号院,以法式宫殿建筑围合中国四合院的院落布局,以“庭院”为,形成一个安定舒适的生活环境——这一融会中国传统建筑理念、精细造园艺术与现代建筑科技构建出的“庭”、“院”结合的院落空间,为现代精英独创了具身份契合度和美学回归性的居住形制。

与传统的四合院相比,紫禁壹号院兼具封闭与开放的属性。庭院以二层建筑和墙和围廊围合成一个私密的空间,不受外界视线的干扰;街巷空间作为法式合院规划的重点,强调别墅的社区感,促进邻里交流。既保证内部庭院不为外界所窥伺,又在外部保持的距离。独有的五重院落,从地面到空中全方位覆盖的立体化园林将风景无限延伸,院子与居者的关系更为。

以层层递进的院落和庭院表现优雅温馨的园林生活情境,以纵横交错的街道和深巷承载欧洲小镇的生活场景,是子文化的复兴,也是在时代的全新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