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年依旧火热的北京别墅区,亚奥核心花墅价值攀升

房天下  2015-01-06 16:27

[摘要] 由于国家对别墅市场有一定的限制,别墅将成为越来越稀缺的产品,别墅市场未来的发展仍然看好,预计未来几年我国别墅市场仍将保持增长趋势。

由于国家对别墅市场有一定的限制,别墅将成为越来越稀缺的产品,别墅市场未来的发展仍然看好,预计未来几年我国别墅市场仍将保持增长趋势。受别墅产品的稀缺性影响,以及国内通胀短期内难以改变的现状,别墅产品的市场价格仍将处于进一步上涨态势之中。另一方面,随着存量进一步去化,别墅更加稀缺,其产品也更趋于化,超低密别墅俨然已经成为各业领袖们高昂的奢求。

奥北别墅区作为北京的传统别墅区,是北京生态环境佳的别墅区。以自然资源条件取胜,北京的地区,区域内别墅多为景观型别墅——具有森林、河流和多种植被以及温泉资源,不仅具有良好的外部景观条件,而且往往注重打造良好的社区内部自然环境。北倚京郊优美的自然风光,南瞰奥林匹克区域的景观,依凭“”的天然,坐拥温榆河、葫芦河两大水系,加之低密度的居住环境、纵横的交通网络,这些都为该区域高档项目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温泉古镇”小汤山的温泉文化又赋予了奥北别墅区一张不可多得的养生名片。

近年,奥北别墅区,在多个楼盘面市的推动下,再次进入购房人的视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投入使用,使得区域内的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交通布局也日益完善。区域内高新科技研发基地未来科技城陆续入驻、基础设计开始投入使用,使奥北板块的宜居价值再次升级。

据未来科技城的远洋•傲北项目营销负责人任钹文介绍:未来科技城是由中组部、国资委在昌平北七家牵头规划组建的高级别科技园,计划由24家“国字头”央企组成。目前未来科技城的北区已经建成,2015年一期将有15家央企的研发总部进驻,到2016年二期,全部24家大型央企将会入驻。未来科技城300万平米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体育、图书馆、剧院、公立、国际及三甲医院等已经陆续完工并投入使用。而专门为未来科技城修建的17号线将于2014年内开工,未来的轨道交通,将会把奥北与望京、中关村以及CBD等区域连接的更加紧密,区域、价值必将不断攀升。

据了解,位于奥北别墅区核心的远洋•傲北项目,2014年推出的二期升级之作,创下了劲销十亿的佳绩,再度夺得奥北区域销冠。远洋•傲北二期在一期2.7米台地设计、前二后三格局及人车分层等基础规划上,舒适性和尊贵感大大提升——外墙采用了天然石材和真石漆,并增设了实用性和仪式感很强的天然石材门廊;另外,餐厅采取8米挑空,提升了空间的通透感和仪式感。而重要的起居室层面,也做到了罕有的多个卧室南向设计,主卧配备了套卧和衣帽间。二期别墅依然保留了下沉庭院、阁楼及露台等赠送空间,在面积和价格接近的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明显。

同时,二期联排产品赠送入户花厅、阳台、飘窗、阁楼、下沉庭院等,给客户带来更多灵动的居住空间,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目前,首付1成即可入住,同时享受30万特惠,堪称北京市场性价比之王。目前加推后10席联排产品,其中两栋楼王产品位于项目、水系和林荫大道,位置、景观极佳,将臻稀的艳阳花墅展现给客户。详情请咨询010-5762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