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铺,依然看好北京城建•金粒街

房天下   2015-01-04 17:56

[摘要] 北京城建•金粒街围合福润四季分布,有大型居住区(170万平米朝阳新城、86万平米奥林匹克花园、44万平米首开常青藤、14万平米东泽园等),拥有30万稳定消费群,未来入住人口将达到百万,为金粒街带来充足的客源。东坝国际商贸、第四使馆区落址东坝,未来东坝将会释放巨大的,自然成为家的必争之地。

北京城建•金粒街的商铺不仅是现铺,而且还是全临街旺铺,这就意味着金粒街的商铺的资金回报速度会更快。

第三CBD初现,北京城建•金粒街借势而兴

伴随着政府规划的引领,东商圈升级为北京第三CBD的雏形呼之欲出。金粒街所处的东坝国际商贸总面积约800万㎡,现已启动建设,将在5年内亮相,建成后的规模相当于东扩后的CBD总面积,未来将成为品牌总部。借势政策规划利好,东坝地块的部分商品房楼面价阔步迈入5万元时代,未来区域商业售价可达8-15万元/平方米、或者更高。东坝商圈的崛起指日可待。

相比成熟商圈,快速崛起的东显然更具有潜质,而北京城建•金粒街的出现,填补了CBD东扩区的商业空白,提供了难得的商机。这也是不少者选择北京城建•金粒街的因素之一,北京城建•金粒街40-1200㎡全临街现铺火爆热销,一度出现一铺难求的局面。

 
(北京城建•金粒街效果图)

百万人气成为保障,商业价值急剧飙升

商铺率的影响因素中,客流量和潜在消费需求无疑是为关键的。而在东核心生活区,未来有着百万人口的旺盛需求,这为北京城建•金粒街提供了有力的消费支撑。

北京城建•金粒街围合福润四季分布,有大型居住区(170万平米朝阳新城、86万平米奥林匹克花园、44万平米首开常青藤、14万平米东泽园等),拥有30万稳定消费群,未来入住人口将达到百万,为金粒街带来充足的客源。东国际商贸、第四使馆区落址东坝,未来东坝将会释放巨大的,自然成为家的必争之地。

英伦风情商街,是汇金,亦有别样情怀

在这个置业巨大的区域,北京城建地产精心打造的纯正英伦风情商业街,在设计上前瞻性地采用了步行街的规划形态,超越了社区配套商业的传统概念,这推动了社区商业形态的发展、变化,即从自发式零散街铺,逐渐向人为规划的社区商场、主题商业步行街过渡,并逐渐走向成熟。

北京城建•金粒街根据东区域特点而进行的特色开发,商铺面积40—1200㎡,为全框架结构、大开间,可以进行自由分割。

在商业规划上,北京城建集团汲取了国际超前商业运作理念,结合消费特点,对商铺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布局,将购物、休闲、娱乐等业态恰到好处地结合在一起,形成一条定位、业态丰富的商业步行街。目前,随着项目部分商铺交房,大量的商家、金融机构正争相入驻,未来还将有更多商家入驻。

40-1200㎡全临街旺铺/火爆热售中

营销:朝阳区康各庄路至机场二高速交界处(焦庄桥向西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