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 惠!亦庄别墅元旦给力答谢!

房天下  2014-12-29 15:00

[摘要] 2014已经过去,2015即将到来,北京楼市在新一年中的走向尚不明确,但是可以充分肯定的是,但是作为北京板块内 生活的亦庄区域项目,新年依然会是稀缺和高性价比的代名词。

2014已经过去,2015即将到来,北京楼市在新一年中的走向尚不明确,但是可以充分肯定的是,但是作为北京板块内 生活的亦庄区域项目,新年依然会是稀缺和高性价比的代名词。从2万到3万再到4万,亦庄的房价始终在不断刷新!而在这样一个迅速膨胀的市场中,已然是全现房呈现的天鹅堡别墅,却将自己的价格停留在一个异常合理的位置上,240㎡的亲密别墅和340㎡的悦湖别墅各有所长,而 一致的,就是无论市场如何,一定要给予客户 合理的优惠和价格。新年伊始,天鹅堡再度重拳出击,1、2、3、4日连续4天进行抄底回馈,以 底线价格答谢多年以来新老客户对于天鹅堡的支持。届时,天鹅堡将在自己的城堡会所中举行盛大PARTY,以庆典形式祝贺新年的到来。如果您希望在新的一年中给家人送上一个更加舒适雍容的生活环境,那么,这场新年的盛宴就不容错过。

价值始终是领袖,而价格一直是榜样

作为亦庄区域 的纯别墅项目,天鹅堡见证亦庄一步步走向繁华的同时,也在不断雕琢自身环境与产品品质。受到近年市场调控的影响,客户的购买动机日趋理性,大浪淘沙下的北京别墅市场,唯有更注重居住感和实用性的产品,才能真正打动客户。天鹅堡的亲密别墅完全为中产阶层的家庭量身打造,超低价格与超高价值的鲜明对比,使天鹅堡在与同类全新竞品的较量中,全面占据,并成功登顶区域年度别墅市场的荣耀巅峰。

完美诠释CBD后花园,生态宜居 地

天鹅堡项目优越的社区自然环境为产品的永恒价值做了保障,环抱20万平米的生态主题公园,内蕴10.4万平米的天鹅湖公园,3.4万平米森林漫步公园,5.5万平米社区水系园林与1.2万平米温婉天鹅湖,200倍于主城的负氧离子含量,前所未有的绿意环伺,使得天鹅堡社区的绿化率达到了72%。此外,天鹅堡也是区域内 的滨河别墅区,与凉水河直线距离仅有200米,直接享有一线的景观资源。

目前项目主打的悦湖墅王,在继续保持高性价产品力的同时,也增强了产品的景观,与天鹅湖近在咫尺的距离,令居住者可以充分感享受到湖畔生态居住的奢适感,而更为轩敞的空间令本就十分稀缺的悦湖别墅成为了社区中当之无愧的“墅王”,相比市场中的其他墅王级产品,在同等面积下,天鹅堡悦湖别墅的价格要低百万左右。在产品价格和区域地价的性价对比中,天鹅堡已经以更富前瞻性的视野成为区域内堪称典范的领先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