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天坛周边简易楼将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

北京日报  作者:陆肖肖   2014-12-26 14:17

[摘要] 昨天,市常委会听取审议2014年市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代表全年共提出建议1278件,其中1182件已按期办理并答复代表,有力推动了相关工作的改进。

昨天,市常委会听取审议2014年市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代表全年共提出建议1278件,其中1182件已按期办理并答复代表,有力推动了相关工作的改进。

据市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陶世欣介绍,代表提出建议的总数比上年减少了111件,主要集中关注生态涵养区发展、道路交通安全、停车管理、大气污染防治、城市人口规模调控等内容。从办理结果看,吸纳代表建议,工作取得进展或列入工作计划的795件,受法规、政策、财力、物力等客观条件限制,向代表解释说明或作为一般性工作参考的387件。

秘书长李伟在介绍 办理工作时介绍,结合代表提出的天坛南门架空线入地、简易楼改造等建议, 将把天坛周边简易楼项目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整体推进,结合天坛医院搬迁,通过对该地区的综合整治,消除多种安全隐患,提升居民居住条件,缓解周边交通压力,力争彻底改善天坛地区环境面貌。

常住人口较快增长初步遏制

李伟表示,2014年 系统牵头承办的建议共1146件。截至目前,已按期办复建议1129件,还有17件闭会期间建议未到办理期限,正在办理中。

在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方面,完成道路微循环畅通工程100公里,优化调整公交线路200余条,完成老旧小区综合整治1169万平方米,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10.7万套。而在治理城市发展难题方面,制定了《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4版)》,初步遏制了常住人口的较快增长,10月底前完成全部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拆除违法建设1358万平方米,启动棚户区改造项目205个。

军事法院可参加

京牌小客车司法拍卖

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慕平表示,为推进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今年市高院与市交通委、市交管局、市环保局等部门进行多次协调,制定出台了《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以及《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实施细则(试行)》。11月14日,北京法院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网络平台正式启动,首批11辆京牌小客车已全部竞拍完毕。目前,军事法院提交的竞拍车辆已进入审核、评估阶段,预计将于第二批进入网络竞拍程序。

被告人在看守所将可使用电脑

市检察院检察长池强在报告建议办理工作时介绍说,对于卫爱民代表提出“允许被告人在看守所内使用笔记本电脑或纸笔进行庭前准备”的建议,市检察院开展了专项检察,督促全市看守所及时向被告人提供纸笔和法律书籍,保证被告人能够进行充分的庭前准备,并将尽快解决既防止发生被告人触电安全事故、又允许被告人使用笔记本电脑的问题。  记者 王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