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4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榜单出炉 万科118亿居首位

房天下   2014-12-25 17:53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发布的《2014年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榜》显示,万科以118.06亿元的销售额,位列排行榜榜首;排行榜前十的房企销售总金额为741.30亿元,总金额比2013年基本持平,同比下降0.98%。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发布的《2014年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榜》显示,万科以118.06亿元的销售额,位列排行榜榜首;排行榜前十的房企销售总金额为741.30亿元,总金额比2013年基本持平,同比下降0.98%。《2014年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榜》显示,金隅以47.01万平米,夺得北京房企销售面积榜;首开、万科分别以45.92万平米、41.99万平米位列第二、第三位。

2013年北京住宅成交接近9万余套,同比2013全年成交下降22.72%;扣除经济适用房、自住型商品住宅、两限房等政策性住房之后的纯商品住宅仅成交4.28万套,占市场总成交量的46%;同比2013全年纯商品住宅成交量下降43.37%。此外自住房成交1.46万套,2014上半年住宅市场总体成交表现低迷,随着下半年自住房的入市,有力拉动了市场整体成交水平,住宅市场整体成交量同比跌幅由上半年的47.82%缩小为22.72%。在2014年严峻的市场环境之下,仍有不少房企通过准确把握时机实现跑量抢收,同时值得关注的还有不少住宅项目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其开发商也借此获得丰收。

《2014年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榜》出炉万科118.06亿元暂时夺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发布的《2013年北京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榜》显示,万科以118.06亿元夺得头名。首开以108.58亿元、金隅以105.02亿元分别位列第二、第三。京投银泰、保利、富力、融创、招商 、恒大、住总等品牌房企跻身前十。排行榜前十销售总金额达741.30亿元,同比2013年排行榜前十总金额减少0.98%。

1

备注:
1、数据取样时间:2014年01月01日至2014年12月23日;
2、数据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数据整理:房天下数据监控;
3、本次统计中所指的商品住宅包括北京地区70年产权的普通商品住宅、别墅、自住型商品住房,不包含商业、单元、保障房、经济适用房等。
4、多房企合作开发的项目销售额均分别"全额"计入各个开发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