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万和公馆2014答谢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12-24 13:36

[摘要] 12月22日下午,望京首席豪宅远洋万和公馆的水上剧场中举行了一场汇聚了百余名地产行业人、供应商、合作方、联盟商家及媒体人的答谢活动。同时也是其合作会所“金樽汇”正式成立后的首次亮相。

12月22日下午,望京首席豪宅远洋万和公馆的水上剧场中举行了一场汇聚了百余名地产行业人、供应商、合作方、联盟商家及媒体人的答谢活动。同时也是其合作会所“金樽汇”正式成立后的首次亮相。远洋地产远豪公司总经理庄江波及全体高管、金樽汇总经理金鑫及业内同行出席活动。

这场主题为“两个人的”的活动分为嘉宾演出、重磅、会所“金樽汇”亮相三个环节,国内组合“牛奶咖啡”献唱,杂技、双人芭蕾接连上演,著名相声大师李金斗也带来了精彩的相声表演。而活动中还穿插了多次。随后万和会所“金樽汇”正式亮相,金鑫介绍了“金樽汇”的创办理念并表达出与万和系合作的美好愿景。庄江波上台致辞,感谢来宾对远洋地产万和系的支持,有幸相互携手走过2014,并预祝在新的一年能够开展更加多元化的合作。

会所“金樽汇”引起了与会者浓厚兴趣,金樽汇位于远洋万和公馆社区会所地下一层,将包含宴席、KTV、红酒雪茄吧等多种娱乐功能,并将成为服务远洋万和公馆业主和北京地产业内同行的平台。而通过金樽汇,万和系将尝试符合时代趋势的平台营销模式,再次推动万和系营销的全面升级。

旗下运作的望京住宅远洋万和公馆曾经取得连续3年为远洋地产贡献超过30亿的销售业绩,今年万和系团队主推的改善型新盘“亚奥万和四季”更是在市场最为冷淡的时期完成了开盘即清盘的业绩。近期,远洋万和公馆不仅售出了总价3亿的独栋产品,同时还推出了万和系全新产品“万和8号”,引起业内各方关注与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