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角美美福一品:台商性价比 宜居社区

房天下  2014-12-23 18:41

一、 台商区核心,名居价值和产业一起腾飞!

角美,曾经的闽南四大古镇之一。2012年经国务院批复为 台商区,新时期的角美发展提到 档速!位于漳州、厦门城市联盟的连接点的角美台商区,正快速发展成为与台湾深度对接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厦漳同城化的“桥头堡”、漳州先行先试的“试验田”和“九龙江口环境优美的宜居新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一座“产城一体,山水宜居”的现代化漳州新城区和厦门湾城市新组团正在崛起,【美福一品】携台商区核心区域的彰显生态名居价值。

二、立体式大交通规划,打造厦漳25都市圈!

角美台商区东连厦门特区、西接漳州市区的独特区位,距厦门仅25的,距漳州市区也仅约18公里。324国道、319国道、鹰厦铁路、龙厦铁路等城市主动脉,加上 的城轨、动车、高速、同城大道等立体式大交通规划,未来的厦漳生活更快更近。今天隔的是一座桥,明天只是下一站。厦漳城际轨道角美站、厦深线动车角美站、沈海高速入口、国道干线,就在家门口。从【美福一品】到,,环游不再只是梦想。

三、大厦门性价比之王,1/5价格享受城市主人生活!

环视大厦门区域,岛内房价迫近4万元/㎡,即便海沧房价接近2.5万元/㎡,角美台商区仅需海沧1/3、岛内1/5的价格,让家人和你的厦门梦和有房梦轻松实现。买完房还能再买辆车,有房有车把婚结。63~86㎡幸福两房,用一个温馨的家告慰青春。恰如其名,【美福一品】是青年一代收获幸福美满的 选择。【美福一品】用高品质社区和高赠送面积造就大厦门区域楼盘性价比之王。

台商区核心首席生态社区,大中庭大景观全配套,126~133㎡的奢阔三房 不负你犒赏成功的品位。良木而栖,邻里会验证你的眼光。

四、近130米楼距大中庭,有时浪费也是一种美德!

近130米的楼距,约70米的宽度,这是一个大于标准足球场的尺寸。我们没有用来生产房子,而是给未来居住在这里的你,更广阔的天地、更多的阳光、更美的景致是我们希望你所拥有的家园。有时,浪费也是一种美德。

绿茵青翠、绿荫葱葱,东南亚风情的大型水景主题园林,风动水灵,傲视角美。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奢享角美50米宽的 美形象门户——角美大道、现代简约的个性建筑、人性化的人车分流设计、智能安防和业主植树权利。【美福一品】只想告诉你:“呼吸是每个人的权利,而选择呼吸是你的专利。”

五、熟城的配套新城的心,你想要的它都有了!

假如打一个比方:“厦门是干爹,漳州是亲妈”,那角美就是个“富二代”!而且是一个拥有大中庭、大商街、水景公园、温泉、动车、、双十、电影城、银行、奥体、集友公园、龟山公园、第五医院等等财富的“富二代”,它能给你你想要的。记住,我们都不是拓荒者,角美【美福一品】给我们的,是一座美丽的“熟城”。

六、情景商业街,便捷生活不离城市时尚!

综合体不能远,但生活要更近。万达、新华都等大型商业体使角美的夜早已不再寂寞,【美福一品】自带18000㎡风情商业街更让便捷近到家门口。情景式内街和环绕式外街,娱乐、休闲、餐饮、购物、健身、文化等体验,便捷生活和城市时尚无处不在。

七、全龄层资源,双十名校让子女无忧!

幼儿园、、,全龄层。大地品牌幼儿园(规划)、角美幼儿园、角美、石厝、角美和厦门双十漳州(现已办学)近在咫尺。从【美福一品】出发,只要几!2.3亿元的厦门双十漳州按照一级达标标准建设,可容纳108个班,5400名学生就读。省级资源和名师入驻,你的孩子已经领先不止一步。

2

【美福一品】项目链接

厦门西岸-角美台商区-首席生态社区,角美级区位配套,130米超宽楼间距,东南亚风情水景园林。乘动车、坐轻轨、逛万达、读双十,坐享熟城配套,11.6公顷龟山公园,尽享园居生活。环厦门区域性价比之王,1/5房价当城市主人,轻松圆您的有房梦和厦门梦。

1

销售热线:0596-6803888

售楼处(项目地址): 漳州台商区角美仁和西路与角美大道交汇处

临时接待:角美仁和西路龙泉华庭112号美福一品接待

岛内接待点:火车站旁罗宾森商业广场1楼主入口(满记甜品旁)

开发商:漳州美福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