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狂欢——国锐金嵿新年感恩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4-12-23 10:19

[摘要] 四年久候,大器终成,为深表谢意,“全城狂欢——国锐Ÿ金嵿新年感恩系列活动”于12月21日成功举办。活动当日,除设国锐Ÿ金嵿营销主场外,还分设多条动线贯穿京城,将狂欢氛围沿途传递,形成全城联欢之盛况。

四年久候,大器终成,为深表谢意,“全城狂欢——国锐金嵿新年感恩系列活动”于12月21日成功举办。活动当日,除设国锐金嵿营销主场外,还分设多条动线贯穿京城,将狂欢氛围沿途传递,形成全城联欢之盛况。在国锐金嵿营销主场更是人山人海,聚集了对活动期盼已久的客人,各大惊喜依次如约而至,活动亮点频频闪现,客人们的热情一次次被点燃,活动现场氛围不断被推向新高潮。

冬日暖流《等你爱我》卓越场地成就视听盛宴

国锐金嵿联合优品杂志举办的试听盛宴答谢会——“小柯老师”大型音乐舞台剧新作《等你爱我》成为此次系列活动中的亮点。音乐剧于活动当天晚间在众人翘首以盼中拉开帷幕。此次演出,“小柯老师”带队亲临国锐金嵿,并为金嵿业主领衔主演,其成功挑战自我,用倾情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发出欢声笑语的同时眼中含泪,给原本冷高压控制的北京夜晚瞬间迎来一股暖流。

表演结束后,“小柯老师”对活动的场地赞不绝口,深表演出的成功有赖于国锐•金嵿荣华天地云剧场的配置。据了解,国锐•金嵿荣华天地云剧场使用面积1000㎡,拥有与维也纳金色大厅比肩的10.5米罕见挑高,配备585个伸缩活动座椅、200㎡可升降舞台, 100㎡的LED屏幕,以及全球专业设备。国锐•金嵿的工作人员表示,当初重金打造云剧场,就是考虑到业主入住后,便可在此举办私密商务会议、定制婚宴以及闭门生日宴等宴等社交活动。同时剧场还将定期邀请国内外乐团乐队,为业主们提供视听尊享盛宴。

通过记者的进一步了解,云剧场不过是国锐•金嵿铂金级休闲天地——荣华天地中的一部分而已,此外荣华天地业已引入餐饮、健身、医美等诸多北京东南地区稀缺的休闲服务,让金嵿业主以及整个亦庄的人群和真正的都会主义风尚生活仅“一步之遥”。

国锐金嵿空降圣诞老人 宝马香车全城派送

除当晚的《等你爱我》音乐剧备受关注之外,国锐金嵿的圣诞好礼全城派送也点燃了整个北京的节日氛围。 12月21日上午,一群青春靓丽的红衣白胡子圣诞老人空降国锐金嵿,并将雪橇换做宝马Z4,带着礼物全城派送。清一色的30辆圣诞红“马”车行驶于京城各大繁华路段,沿途刮起了一场华丽风暴,引起市民驻足惊叹,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一时在微信朋友圈上成为热门话题。

童话浪漫是圣诞节的主色调,而分享则是圣诞节的精神主旨。国锐金嵿圣诞“马车”上满载温情和感恩,向全城市民送上的是节日好礼,同时也是国锐金嵿真诚的问候与祝福,更是对四年成就喜悦的一同分享。

豪车接驾荣归金嵿 奢品巴扎大惠独享

圣诞好礼派送完毕,30辆宝马Z4 全城接驾金嵿业主,荣归金嵿主场参加当日其他精彩环节。如此规模的豪车仪仗队,点亮了灰色的冬日京城街道,同时彰显了金嵿业主的尊贵身份,更是国锐•金嵿对客户长期的支持所表达的感恩之心。

21日下午,国锐•金嵿铂金级别休闲天地变作奢品巴扎, 现场名品云集,其中不乏Channel、BottegaVeneta、Dior、Hermes、Gucci、Prada等国际大牌的新款、纪念款甚至限量款,完全不亚于北京的星光天地和香港铜锣湾。此外更有6-7折的诱人专享优惠,不少活动客人手挎多个购物袋,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一举多得,为自己省去了往年新年扫货的奔波辛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