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未来可期金地悦景台商业配套深度解析

房天下  2014-12-22 14:08

后沙峪大型商业综合体——九重汇即将开业,据悉,该商业综合体是目前后沙峪镇的商业综合体,位于双裕市场东侧、后沙峪镇政府西侧。该商场借力后沙峪东北空港门户,选址后沙峪镇核心区,经营定位为“打造荟萃时尚、同步国际、多元联动的家庭体验消费”,被誉为空港商业的“后起之秀”,业态涵盖影城、购物、休闲、儿童、健身、美食、商务等。在开业之后,将成为聚集后沙峪、新国展人气,辐射周边居住区的商业。

九重汇南边的自住型商品房金地悦景台,自然处于其辐射范围的位置。据悉,金地悦景台是目前后沙峪别墅区板块的自住型商品房,在当下自住房市场配套普遍缺失的背景下,金地悦景台根植于别墅区成为了其与生俱来的先天,其的商业配套,让多数自住房项目望尘莫及。

那么,除了北边即将开业的九重汇,金地悦景台配套究竟有哪些值得客户津津乐道?笔者通过实地考察,发现其商业配套包括商超、餐饮、娱乐、健身休闲等,一应俱全,不仅完备,而且能够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层次的消费。

在该项目地块南侧不足2公里的中粮祥云小镇今年10月末隆重开街,被誉为顺义“大悦城”,是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的重要组成,已经入住的商家就包括嘉禾影城,BHG超市,汉堡王,星巴克等国际品牌,轻松满足周边居民的消费需求。祥云小镇和九重汇环抱一南一北遥相呼应,金地悦景台恰好被环抱其中,形成南有高品质休闲步行街,北侧有大体量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局面。

然而生活的姿态因为丰富的层次才显得优美,享受完品质消费,仍需回到柴米油盐,在金地悦景台周边步行范围之内,有物美大卖场、双屿大市场、美食街,等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其中物美超市位于项目地块东北方向,仅一路之隔。其产品丰富,各类杂货、百货、和生鲜产品,还包括电器、文体用品、服饰箱包等。

不难看出,金地悦景台周边业已形成被中高低档等多阶梯的消费商圈环绕格局,对于刚需年轻客群来说,在满足日常消费的同时,高水准品质生活也能一站即达。

自然环境的配套也是金地自住房项目的一大两点,东侧仅隔条小路即是占地280亩的城市休闲广场,罗马湖饮食休闲区、莫奈公园均在步行范围之内,同时小区内部绿植覆盖,园林规划种类繁多,层次丰富。

借此,金地悦景台周边真正实现了自住房中稀缺仅有的“多层次,全配套”,以配套挑逗着每一位客户的神经,未来舒适自如的生活尽在畅想之中,对自住房客群来说,以优惠的价格购置别墅区的自住房项目,错过真的后会无期。据悉,金地悦景台自住房项目正在火爆签约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