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淡季不淡 亚奥核心花墅远洋傲北持续热销

房天下  2014-12-22 14:04

[摘要] 在930新政后,北京楼市网签量显著增长,房企拿地热情高涨,12月新盘集中入市,种种迹象都表明2014将迎来楼市暖冬。据中原地产研究统计数据了解到,11月54个主要城市住宅合计签约27万套,这一成交量环比10月上涨了8.9%。一二线城市环比上涨幅度均达到了13.2%。创造了年内 成交月度纪录。

在930新政后,北京楼市网签量显著增长,房企拿地热情高涨,12月新盘集中入市,种种迹象都表明2014将迎来楼市暖冬。据中原地产研究统计数据了解到,11月54个主要城市住宅合计签约27万套,这一成交量环比10月上涨了8.9%。一二线城市环比上涨幅度均达到了13.2%。创造了年内 成交月度纪录。这其中,四大一线城市表现尤为亮眼。有报告显示,1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为14.6个月,相比10月份15.7个月的数值下跌明显。这和11月份一线城市改善型需求积极释放有关。

随着一线城市各类利好政策效应的叠加,购房者入市门槛和购房成本都在降低,这促进了一线城市市场成交量继续上行。在去库存压力逐渐减少的背景下,此类城市的房企将逐渐淡化以价换量的策略,进而尝试。因此,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的概率在加大。  

在房企集中入市阶段,购房选择更多,购房者对于项目产品的品质便有了更高的要求。北京奥北别墅区核心区域,以高性价比著称的远洋•傲北一直得到置业者们的青睐,坐拥“三横三纵两轨道”便捷路网,出行畅达。优越的自然资源,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络,成熟的生活配套,北京TBD、未来科技城的宏伟蓝图,奥北别墅区的区域价值无可比拟。同时,高性价比下远洋•傲北产品品质更是无可置疑。

远洋•傲北是远洋地产倾力打造的 个低密度别墅产品,2011、2012年蝉联北京别墅销亚、奥北地区销冠,一期业主已然完美入住,二期联排产品远洋•傲北耗时整整一年,先期进行了深度的业主走访和户型研究,而后在产品舒适性和尊贵性上做了大幅度提升。因此,2014年面市的二期产品,在延续了一期巴摩梭罗建筑风格的诸多优点基础上,性价比更加突出。对区域而言,远洋•傲北属于第四代别墅产品,已经汲取了多年来别墅产品的诸多精华。二期产品更是一期的升级之作,不仅是别墅居住时代与时俱进的一种领先表现,更是对整个奥北居住品质的又一次提升。

400-500平米的舒适面积、台地景观、天然石材立面、人车分层等新一代别墅的设计形式,赠送入户花厅、阳台、飘窗、阁楼、下沉庭院等空间,给客户带来更多灵动的居住空间, 满足客户需求。目前,远洋•傲北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与关注,打出了首付10%的空前优惠政策。400㎡的联排产品,总价约780万元,首付10%,不到80万元,同时享受30万特惠,价格十分亲民,降低了购房人的资金门槛。远洋•傲北二期堪称今年下半年来 有诱惑力的高性价产品,岁末火爆热销,限量加推10席联排产品,其中两栋楼王产品位于项目、水系和林荫大道,位置、景观极佳,将 臻稀的艳阳花墅展现给客户。详情请咨询010-5762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