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它 > 正文

影响中国2014年度正能量品牌大使揭晓

房天下  2014-12-22 11:54

明星与正能量牵手,注定引来追光。2014年,明星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正能量活动成为公益慈善领域一道亮丽的风景。

12月20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品牌传播界盛事——2014年(第三届)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在当晚的品牌盛典上,“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度正能量品牌大使”奖项也盛大出炉。 、曹芙嘉、陈小朵、丁毅、龚爽、李涵、刘一祯、王莉、张瀚一、周澎十位明星上榜。

2014品牌贡献榜评委会主席、广告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升民教授表示,推动艺人多从事公益慈善活动,是正能量品牌大使的职责,作为公众人物,艺人对公众产生影响力、感召力很大,他们的带动效应往往使慈善、公益事业释放出更大的能量。

据组委会秘书长陈渡风先生介绍,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是中国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会议中规格、影响最广的标志性活动,在业内影响力巨大。大会是由中国广告主协会、公共外交研究院、广告学院共同主办,光明日报社会活动部联合主办。

第十届政协副主席李蒙,中共十六届委员、国务院新闻室原主任、公共外交研究院院长赵启正,十八大新闻主任、中华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政协委员、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原副主任侯云春,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刘伟,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产业发展司副司长李建臣,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教授等重要领导与出席了大会开幕式。近百位著名企业的总裁、副总裁和品牌总监,近百位著名媒体领导,50多位广告公司、公关公司的高层,50多位著名文化机构、艺术机构的负责人、艺术家及明星等共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品牌传播与跨界融合发展之道。

影响中国2014年度正能量品牌大使介绍

青年花腔女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机关青联委员和北京市青联委员。 的音乐作品不仅充满了积极向上的能量,还倡导发扬了对民族文化的尊重与传承。生活中 一直以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己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曾多次为山区儿童奉献爱心、帮助残障人士、看望孤寡老人等,获得诸多荣誉,2014年更获得“众多公益人物”奖。在 看来,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些实事,贡献出一份力量是自己的初心,她会一直保持着这份初心,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去凝聚爱心与力量。

曹芙嘉

毕业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现为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声乐演员。曾荣获两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银奖,文化部声乐大赛“文华奖金奖”,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歌手”。曾多次参加国事活动为多位国家元首演出,受到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曾与国际著名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多明戈还有法国流行天王GAROU都过合作,也与国内一线的歌唱家廖昌永、戴玉强、杨洪基、费玉清、韩磊等有过多次合作。代表作品《美丽》、《岁月家书》、《爱情的味道》、《沧海》等。

陈小朵

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在诸多音乐领域有卓越表现的中国新生代音乐家。国家一级演员,现任文化部青联委员,中剧舞剧院首席女高音,获中国舞台艺术政府奖“文华奖”声乐表演奖,获中剧表演艺术奖“梅花奖”,2008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原唱,被央视评选为“中国十大女高音歌唱家”,曾为电影《归来》、《金陵十三钗》、《匹夫》、《守望天山》献声,美国《纽约时报》评论为“声音甜美,丰润,动人的歌剧女高音。

丁毅

旅澳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首席男高音,声歌系教授,研究生导师。澳大利亚悉尼国家歌剧院首席男高音,被歌剧女皇琼.萨瑟兰和歌剧指挥大师理查.博宁吉称赞为“的歌剧演员,辉煌的男高音”,澳大利亚太阳先锋报评论“他是典型的威尔第式英雄式男高音”,是近年来国际歌剧舞台上的歌剧艺术家之一。丁毅曾在悉尼歌剧院主演的著名歌剧有《茶花女》、《托斯卡》、《卡门》、《诺尔玛》等十余部歌剧,获得多项国内外大奖。

龚 爽

民族青年女高音,声乐歌剧系研究生。2013湖北音乐年度人物,北京市未成年犯管教所帮教志愿者。获“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民族唱法组银奖,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年度总,文化部“第十届、十一届声乐比赛”民族唱法组银奖等。曾参演大型音乐交响史诗“复兴之路”,中国电视台春节晚会,国家大剧院歌剧节,湖北省新春音乐会,国庆音乐会,刊登《文艺中国》《音乐生活报》等媒体杂志的人物专访,并多次录制电视台栏目。

李 涵

原海军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现转业到文化部中剧舞剧院,中国光华文化产业权保障基金发起人及副理事长,中国电视工作委员会理事,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国内著名词曲作家,合作原创作品多达40多首,其代表作《阳光下的儿女》,《你是我阳光》,《忆江南》,《中国梦》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及流传,“新生态”音乐概念的创始人,接受网络及平面纸媒近千家媒体的采访及报道,神州九号和神州十号飞船升空的新闻后面跟播其作品《放飞》、《中国梦》在央视一套和四套面向全播出。

刘一祯

空军政治部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中国敬老宣传员,中华孝亲敬老楷模,全军先进老干部工作者,道德模范(提名奖),北京市第十四届代表,文艺界首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获得者,刘一祯作为中国敬老爱老宣传大使,9年来她陆续慰问了150多家敬老院和福利院、部队干休所。先后出版发行了《真情还在老地方》、《永远跟党走》、等十多张个人演唱专辑。获得中国金唱片奖、全军文艺汇演一等奖等。《弟子规》歌曲获得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十大金曲奖”。

王 莉

空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在读研究生。现任第十一届、十二届代表,青联委员,安徽省青联常委。曾一次荣立二等功三次三等功;“五个一工程”文化新人奖;电视台第十一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金奖;文化部艺术歌曲大赛演唱一等奖;在今年电视台“青歌赛”比赛中,担任美声组决赛评委、“金钟奖”美声组评委;王莉被誉为时尚美声人、中国最美的美声和中国跨界歌手。

张瀚一

众多大牌明星的御用造型师,美妆赛事评委。被媒体誉为美丽、时尚顾问、变脸魔法师、彩妆艺术家。时尚类节目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时尚》、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上海星尚频道《新女人我》栏目长期做客。为国内众多一线杂志打造封面大片,是目前国内炙手可热的当红时尚人物。

周 澎

原名(周鹏),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2014年九月演唱作品《百年一梦》获得“五个一工程奖”。2014中宣部推广中国梦新歌《梦想星光》演唱者, 并荣获2014年中国梦原创歌曲“作品奖”。2014电视台大型歌唱大赛《寻找刘三姐-第二季》声乐导师、评委。2013年电视台《第十五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亚军”,2014年(首唱)南京青年奥运会主题歌《点亮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