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息利好楼市 购房时机已到

——孔雀城美丽园 轻松安家 留在帝都

房天下   2014-12-18 15:34

[摘要] 在央行降息的利好下,孔雀城美丽园推出1号楼稀缺热卖中,轻松圆梦大北京的精品房源,在售8号楼持续销售,多重选择,轻松置业,62-78平1-2居,坐享八大天然氧吧生活。

日前,央行宣布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此次调整以后,5年以上商业贷款利率由6.55%下调至6.15%,5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25%。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对购房者而言,降息能够降低刚需购房成本。据链家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分析,贷款100万元,假定还款期限为20年(等额本息还款法),降息后,按照首套房基准利率政策,降息后月均还款为7251元,与调控前相比减少了234元;若按照调整后贷款利率9折来计算,月均还款额为6899元,与调整前9折相比大约减少了205元,相当于调整前8.45折。

除了能够降低购房成本之外,降息对市场预期会产生不小的推动作用。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相对于“9·30新政”来说,政策主要带动改善型需求,降低购房门槛。而降息的主要意义在于,减轻还款的负担,虽然降息后贷款的月均还款减少额度并不大,但对对资金比较敏感的刚需而言,仍是利好,由此看来,对于购房者预期转变将产生较大的推动作用。

从历史数据来看,降息确实也让市场成交出现不小幅度的增长。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从2008年、2012年楼市低谷时期的两轮降息周期后的市场表现情况来看,降息对于市场成交量的提振作用十分显著。根据24个重点城市房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08年的周期中,12月日均成交面积较9月刚降息时提高了183%。2011~2012年调整周期中,连续三次降准后,成交量持续上升,至12月,日均成交面积较成交低迷时期翻一番。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对于现阶段楼市来讲,在央行降息等政策刺激之下会出现一波入市的行情,短期内来看,楼市接下来几个月成交量会短期反弹,价格有可能会逐渐坚挺,甚至对于一线城市及市场基本面良好的城市来说,有可能会出现小幅的现象。

穿越南北极,见证吉尼斯“美丽园极地,吉尼斯跨年盛典”

【12月24日-1月3日】快来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敬请品尝两大美食~圣诞美食宴&冰盘美食!观赏三大秀演~极地动物秀、小丑表演秀、极地魔术秀!尽享四大游乐!极地雪滑梯、花式滑冰场、雪域寻宝、乐高微观!七大体验:极地冰川、极地动物群、3D立体游轮、雪橇、瑞典童话博物馆、跨越北极圈、四大极地科考站!

孔雀城美丽园均价6000元/㎡轻松圆梦大北京

在央行降息的利好下,孔雀城美丽园推出1号楼稀缺热卖中,轻松圆梦大北京的精品房源,在售8号楼持续销售,多重选择,轻松置业,62-78平1-2居,坐享八大天然氧吧生活。孔雀城美丽园项目,分别有16、18、22、28、30层,A、B两种户型,美丽园内部,采用错栋式规划,超大园林,超宽楼间距,户户观景, 采光。买一居送一居,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