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发力养老地产 探寻社区养老模式

房天下  2014-12-18 14:26

[摘要] 根据中国社科院老年研究所测算,目前中国养老市场的商机约4万亿元,到2030年有望增加至13万亿元。在此背景下,近两年的时间内一些房地产开发商开始准备挺身进入养老地产,而正值而立之年的万科集团,却已开始了养老地产实践的 步。

根据中国社科院老年研究所测算,目前中国养老市场的商机约4万亿元,到2030年有望增加至13万亿元。在此背景下,近两年的时间内一些房地产开发商开始准备挺身进入养老地产,而正值而立之年的万科集团,却已开始了养老地产实践的 步。

万科集团倾力打造的 社区化养老服务项目——万科·幸福家(窦店)社区养老于今年10月23日在北京揭牌亮相。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在揭牌仪式表示:“万科建了30年的好房子,目前新的定位为城市配套服务商,服务好老人,服务好带老人的家庭,是万科转型中十分重要的一个方面。”

万科·幸福家(窦店)社区养老,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 繁华的街区,窦店镇 ,建筑面积达16762平方米,共设130套房300余个床位,配备餐厅、娱乐室、康复、健身房等公共服务设施。

万科·幸福家养老服务品牌根据中国人传统的居家养老习惯而打造,其定位为“温暖=一碗汤的距离”,幸福家就在社区旁边,老人和子女的距离就是一碗热汤的距离。让老人既能离子女,又能享受专业的护理和服务。

万科·幸福家融合了专业护理和社区配套,为长者提供涵盖吃、住、玩、医、养、护等全方位的养老服务。不仅仅为老人提供床位入住,还为周边社区里的老人提供日间护理,同时亦为周边的老人们提供娱乐活动及其他服务。

新的社会形势之下,老人对于养老的观念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再视子女送老人入住养老院为“不孝”,相反,入住专业养老机构既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又能保持生活上及精神上的独立性。

万科幸福家养老品牌良好的服务模式一经推出即赢得众多老年人的信赖和支持,随着万科对养老地产服务的探索,我们相信,万科幸福家养老将是老年群体 理想的晚年栖息地。

置业热线:010-80358888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