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商业地产全产品链招商租赁高级研修班在京举行

房天下  2014-12-18 11:42

[摘要] 由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与全国工商联商业不动产专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商业地产全产品链招商租赁高级研修班》12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成功举行,自全国各地的商业不动产领域数十位企业高管参加了本次的专业特训。

由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与工商联商业不动产专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商业地产全产品链招商租赁高级研修班》12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成功举行,自各地的商业不动产领域数十位企业高管参加了本次的专业特训。

众所 ,商业地产的属性决定了它产品的特殊性,势必导致招商租赁贯穿整个项目开发的全产品链。无论是以综合体形式存在的购物、写字楼和酒店,还是以独立业态存在的购物、酒店和写字楼,甚至以社区商业和商业街形式存在的产品形态等,无论是开业前或开业后,持续招商、租赁与长期营运都成为项目和品牌成功与否的重中之重。就此情况下,招商租赁显得尤为重要,也是商业地产开发企业要想成功运营一个项目,或者创新一个项目必须重视的一个环节,更是成为行业执业人员不断学习的根本。

据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院长朱凌波先生介绍,除了继续保持一线操盘手经验授课的方式外,为了提升本次课程的专业性和实用性,课程内容比前两次有了更多的优化和创新。例如,首次整合引进了法务板块的内容,解析了招商租赁工作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法律漏洞以及规避策略。课程的实操性由此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更具有了学习的借鉴性。他说,本次授课内容,比如招商工作的适度规划与品牌的合理组合以及招商谈判的营造;招商租赁合同的法律风险解析与防范;租赁管理与租赁协调;招商与租赁的现场解决方案与招商外包的对接与管控;主力店与次主力店招商要点与租金模式;写字楼的招商与租赁管理;品牌酒店的招商、合作与管理等专业课程,深受参加学员的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