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张辉:用工匠精神极致打造骏豪·公园广场

房天下  2014-12-17 14:44

从北京飞往米兰再辗转到欧洲各国参加各大艺术展览,与建筑师洽谈,只为了让他的产品拥有精湛的艺术设计。

为了让灯光呈现的意境,他让操作人员一遍又一遍地模拟;为了找到最舒适最平稳的电梯,他亲自前往各个五星级酒店试乘;为了让玻璃幕墙达到最完美的弧度,他不惜重金邀请有识之士破解科技难关;为了保证工程质量,他邀请多方监理监督。

他就是骏豪地产集团董事总裁张辉,而他倾心打造的就是名震北京的骏豪·公园广场。

未见其楼,先闻其声

“经常能在各大网站看到骏豪·公园广场的新闻。”家住朝阳公园的居民说到,“虽然没见着楼,但早已知道这里将建成一座商业写字楼,叫骏豪·公园广场。”

除了的居民,很多非地产行业的人也都表示知道骏豪·公园广场。玻璃行业、设计行业、电梯行业、绿化行业,甚至是视频制作行业。原因都只有一个,那就是骏豪·公园广场使用的东西都是本行业内的。

骏豪·公园广场,位于朝阳公园南门,采用国内新锐设计师马岩松的“城市山水”设计,建筑外观呈山形。目前仍在施工阶段,虽然楼未建成,但凭借“天人合一”的建筑理念、团队管理以及地基建造,已荣获“中国当代十大建筑”,中国商务地产“白金五星认证”,美国绿色LEEDCS、LEEDND等各大专业认证。

开盘不到一个月,骏豪·公园广场销售额就高达20亿,且多个楼座已经售罄,甚至是一房难求。这一火爆销售的境况也让其在地产行业内成为明星。

尊重客户从尊重产品开始

随着地产行业由时代转至白银时代,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市场被不断细化。而如何抓住细分后的市场需求成为各大房企的制胜点。

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之下,人群数量不断上升,而同时产业的需求也在扩大,房地产应运而生。但真正愿意花精力打造商业地产的房企却并不多见。在北京,地产以别墅为主。商业地产,是的商业地产呈供不应求之状。张辉以及其团队正是发现了人群这一需求,才决定将坐落于北京的骏豪·公园广场打造为商业地产。

然而,如何将骏豪·公园广场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商业地产?这是张辉面临的一大难题。

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尊重产品才能体现对客户的尊重。拓展客户对产品的多方面需求,才能在当前乃至未来的竞争市场上求得发展,赢得市场客户。

张辉深知产品的质量才是致胜的法宝,为此,他对产品关注的精力高于对产品营销的关注。“我要将骏豪·公园广场打造成秀外慧中的美女,不仅外表靓丽,亦内在精致。”

工匠精神:立足产品,打造

当说到为将骏豪·公园广场打造成精品的细节时,张辉表示,自己像工匠一样,不断雕琢产品,不断推敲细节,不断改善工艺。

“为了做到最精致的产品,我们请国内最的设计师设计,并在产品配置上做到标准。”张辉为了寻找最的设计,飞至各地。

在张辉的下属们看来,他是个事无巨细,追求完美,且执着的人。“他会在细节上反复推敲,有时会为一个细节,一天开四五次会。”

据了解,在寻找最美意境的大堂灯光过程中,他反反复复模拟数十次。大堂灯光不能太强,太强会影响三层四层客户的环境;灯光也不能太弱,否则会让人感受不到大堂的温馨气氛;甚至光晕的弧度都要不断地调整,除非达到最美的弧度。

更不用说为了找到最舒适的电梯,他亲自去国外试坐通力公司不同类型的电梯。多次亲身体验后,选择monospace与ispace两款电梯,只因为这两款电梯能在高效、平稳度以及舒适度上能够达到状态。

“他很追求细节,小到绿植种类的选择与搭配,他都会亲自去实地考察。”

为了能将骏豪·公园广场地展现,他像工匠一样,对细节反复推敲,并在他人看不到的地方追求完美。而对完美和的执着与坚持,让骏豪·公园广场广受好评,并得到了大批客户的认可。许多购买骏豪·公园广场的客户在谈到购买理由时,都会谈到对骏豪团队的信任以及对骏豪这一产品的肯定。

“很多人认为骏豪·公园广场有的是地段与外形。但我想外形是可以被超越的,而真正好的产品是不能被复制的。”张辉称,“我希望将骏豪·公园广场打造成中国最核心地块有民族思想、有中国当代情怀的建筑。”

用一种情怀打造不可复制的地产

一个有情怀,并且具有同理心的人。这是认识张辉的人对他的评价。

选择马岩松的“城市山水”设计,并竭尽全力将其完美打造,就是其情怀的体现之一。

“我对骏豪·公园广场是一见钟情,我深深被他的理念所吸引,没有一座建筑能够融合中国传统文化,没有一座建筑能够这么推崇生态文化。我在全球找建筑,但都没有找到,直到遇见‘城市山水’,遇见骏豪·公园广场。”骏豪·公园广场A4企业独栋签约客户说到。

“城市山水”听起来似乎有点虚幻。什么是“城市山水”?怎么去打造这座“城市山水”?许多人都有如此疑问。甚至有人觉得这不过就是商家的一个噱头。但张辉却在身体力行地展现这一幅山水画卷。

为了让整块玻璃幕成为墙面,从而让整个建筑的外观线条流畅,完美呈现山脊与鞍部,让山形最直观地被认出,张辉及他的团队攻克了许多难关。首先是找到BIM公司设计三维立体模型,在模型基础上,与专业玻璃设计的阿法爱莎公司共同研讨设计产品,多重努力之下,才最终设计出能够呈现山体坡度与鞍部线条的玻璃。

“在玻璃幕墙上我们就花上两年的时间,斥资几亿。我很钦佩张总,我想如果不是一种想要打造真正有中国人自己建筑的这种情怀,是不可能花这么多精力与财力。”项目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将产品打造成的写字楼,或许更多的是内心的一个驱动。张辉会时刻将自己转换为一名客户,并问自己,我深处在这样的环境里,我有哪些诉求。就是这份同理心与换位思考,让骏豪·公园广场的公共卫生间与众不同。他会替客户考虑,如何保证卫生间这个公共区域的私密化。为此,卫生间门的高度,墙的装饰,灯光投放的角度,灯光的强弱等不计其数的细节都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在当今心浮气躁的社会,众多企业追求“少、周期短、见效快”带来的即时利益,忽略了产品的品质灵魂。而真正有情怀,追逐灵魂品质的产品成了品。

而对于张辉来说,更想做到的是,将产品做到让人难以复制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