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马豪车全城接驾,等你爱我

————国锐•金嵿新年感恩日即将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4-12-17 13:41

四年久候,大器终成,国锐•金嵿年末荣耀入主。为感谢大家四年来的支持和青睐,国锐•金嵿新年感恩日将于12月21日盛大启幕,马车、华服、王子和礼物,2014完美新年金嵿承包。据悉活动当日将分设主、外场,意在全城联欢,同时全天将设置五大惊喜,尤为引人期待。

惊喜一:“圣诞总动员”

因为活动日期圣诞,为让广大市民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国锐•金嵿特将圣诞老人从北欧空运至京,不过这次圣诞老人不是乘坐驯鹿雪橇,而将搭乘豪车宝马Z4,于21日上午全城巡游,并沿途派发礼物,替国锐金嵿送上节日的祝福。

惊喜二:“豪车接驾”

与以往豪车队列仅用来走过场不同,国锐金嵿30辆宝马Z4忙完送礼后,还将于中午组成豪车仪仗队,于全城各处接驾业主回归金嵿以参加其他精彩环节。如此规模的豪车仪仗队,是风景亦是尊贵,更是国锐•金嵿对客户的诚挚谢意。

惊喜三:“奢品BAZAR”

活动当日下午,国锐•金嵿铂金级别休闲天地将变作奢品BAZZAR,已有内部消息称现场名品齐聚,其中不乏Channel、Bottega Veneta、Dior、Hermes、Gucci、Prada等国际大牌新款、纪念款甚至限量款,更有6-7折的超低专享优惠,不失为自己以及亲朋新年扫货的绝佳机会。

惊喜四:“视听盛宴”

好戏在后头,活动当日重头戏就将于冷餐私宴后上演。人气音乐剧导演小柯将亲临金嵿,携带新作《等你爱我》与广大客户见面,更值得期待的是,小柯将在剧中亲自领衔主演,挑战自我,再攀高峰。《等你爱我》之前就已好品如潮,于今年上演之后便火速占领了北京话剧歌剧排行榜首位,值此机会观众将体验到“场外寒冬隆隆,场内暖意融融”的独特感受。

惊喜五:“狂欢夜”

曲终人不散,视听盛宴之后的“狂欢夜”环节也不可错过,据悉主办方已经准备了IPHONE 6以及旅游大奖等多重诱奖,并且活动当日到场的客人皆能获得精美的伴手礼一份。

一份诚挚的谢意,一个全城的狂欢,12月21日,国锐金嵿新年感恩日,不见不散。更多活动相关信息请垂询以下电话。

活动地址:

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

国锐•金嵿销售

标签:宝马豪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