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冠冠华苑---自住房扛起刚需置业梦

房天下  2014-12-16 17:28

在北京,乃至的房价水平无法出现根本性变化的前提下,能否抓住利好时机,结合自身的实际购买实力和住房需求,选购一套追求性价比的品质住宅,对于置业心切的刚需一族而言,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2014年的北京楼市中,自住型商品房因其较为灵活的购买条件、相对低廉的购房价格成为了业界和购房者广泛关注和热议的焦点,自住房扛起了北京刚需一族的置业梦想。

刚需置业价格为王

据记者了解,在北京范围内,六环内已难寻均价每平方米2万元以下楼盘,其中三环内项目均价突破每平方米6.5万元,一些五环项目甚至也已突破每平方米4万元,五环至六环间项目均价则普遍在每平方米2万元以上。自住房方面,国土局公开资料显示,位于北京东五环豆各庄的自住房项目——御景湾销售价格达到了2.2万/平米,这使得房屋销售限价1.9万元/平米的首农北七家龙冠冠华苑自住房项目价格凸显。

项目自身配建20万平米生活配套,、养老院 解决、养老问题。

此前,开发商在开发自住房时,通常想的是怎么盖房子,这往往使得老百姓在入住新家之后发现周围商业还没建成,小区配套的商业设施还没竣工,买菜难、吃饭难成了许多自住房的“通病”。

而据记者了解,龙冠冠华苑内部规划建设两所幼儿园及一所的中,解决孩子的服务。此外,考虑到老人的需求及北京的快节奏生活,龙冠冠华苑针对各年龄段人群需求,建设一座独立的综合型商业,一所卫生服务,一所老年福利院及社区老年活动、公交首末站、派出所,全方面满足业主结婚、养育子女、出行、赡养老人等多项功能。

昌平自住房强势崛起

昌平区位于北京的的位置,其位置、环境的一直被购房人所认可。认为,随着轨道规划建设及未来科技城建设的双核推动,昌平北七家镇楼市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品牌房企的入驻将带动区域楼市整体品质的提升,使区域楼市宜居属性更加凸显。跟随着品牌房企发展轨迹,众多购房者也将视线投向了 昌平,昌平北七家镇区域无疑正在迅速成长为当下京城楼市实时热门的焦点所在。

作为截至目前北京的自住房项目,首农北七家地块龙冠冠华苑所在的“未来科技城”区域已经有15家央企进入,该区域已成为品牌开发商竞相涌入的热土。未来科技城规划建设五星级酒店、广场、大型购物、影剧院、国际医院和国际以及共享科研配套区。这些配套服务设施将随着央企的进驻,分期建设完成。

选址城北北七家核心的龙冠冠华苑借势北京城市功能疏解战略和未来科技城规划,拥抱无限的发展未来,一次置业成就一生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