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面对冲刺期房企有信心,远洋傲北抄底价力拼

房天下   2014-12-16 14:10

[摘要] 进入第四季度,全国房地产市场回暖势头明显,而上海楼市则更是连续出现成交“高潮”,这使得标杆房企的销售业绩大幅攀升。虽然业绩目标的完成情况不尽相同,但房企普遍将在12月加大“出货”量,力拼2014年 后的20天“冲刺期”。

进入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回暖势头明显,而上海楼市则更是连续出现成交“高潮”,这使得标杆房企的销售业绩大幅攀升。虽然业绩目标的完成情况不尽相同,但房企普遍将在12月加大“出货”量,力拼2014年 后的20天“冲刺期”。

2014年,楼市变化速度,先是限购放松,接着限贷也出现松动, 后降息的愿望也变成现实。对于年初以来始终处于“困境”的楼市来说,进入2014下半年以来,利好的消息频频传来。

不可否认,利率下调后,房地产肯定是受益较大的一个行业,加之各地成交量已经出现回升迹象,楼市已具备反弹的趋势,预计后期成交量将继续回升。惟其如此,近期以来也开始有业界大腕大声疾呼后市房价或将上涨。

预测归预测,对于房地产业来说,货币手段历来是刺激市场需求的 有效工具,此次降息也必将成为市场加快库存去化的重要利器。没有人会怀疑,利率下降后,房地产市场将从中获益,楼市交易量也有望攀升。伴随降息利好的出现,购房者的支付能力得以提高,更多潜在购房者会进入市场,而过去一段时期以来持续低迷的楼市也将走向复苏。

而对于未来市场的走势,乐观的从业人员也开始阔谈称:“年尾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反弹,本次降息后,各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下行的可能性低;但不同城市房地产市场走出底部的时间或许不一样,但是楼市向好的趋势已经不可阻挡。”

据了解,借助楼市利好,年底部分热销楼盘纷纷发起促销活动,积极抢占岁末营销高点。处于亚奥别墅区核心位置的远洋•傲北,二期联排产品推出了“首付1成,780万起收藏400平米亚奥核心别墅”的优惠政策,首付10%,不到80万元,价格十分亲民,降低了购房人的资金门槛。同时,远洋•傲北与电商采取创新合作,联排产品将享受预存20万减50万的优惠,堪称北京住宅市场 的市场抄底价。

远洋•傲北2011、2012年蝉联北京别墅销亚、奥北地区销冠。二期联排产品,远洋•傲北耗时整整一年,先期进行了深度的业主走访和户型研究,而后在产品舒适性和尊贵性上做了大幅度提升。因此,2014年面市的二期产品,在延续了一期巴摩梭罗建筑风格的诸多优点基础上,性价比更加突出。

400-500平米的舒适面积、台地景观、天然石材立面、人车分层等新一代别墅的设计形式,赠送入户花厅、阳台、飘窗、阁楼、下沉庭院等空间,给客户带来更多灵动的居住空间, 满足客户需求。远洋•傲北二期堪称今年下半年来 有诱惑力的高性价产品。详情请垂询010-5762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