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室内紧急求助系统打造人性化私家官邸

房天下  2014-12-16 12:58

在楼市利好不断时,市场也逐渐进入了白热化竞争阶段。对于开发商来讲,除了价格因素外,项目品质方面的PK也很重要。“现在,注重生活隐私与安全的人越来越多,对衣、食、住、行各方面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一向以“品质”著称的绿城京杭府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融入智能化高科技技术,打造绿色宜居、安全可靠的人居豪宅典范。

作为绿城集团在北京的在售楼盘——绿城京杭府,承袭了其精工筑造、打造物业的建筑要求,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升级,融入13大智能科技系统,其中“室内紧急求助系统”,将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呵护和保护,营造出一个更安全、私密的品质生活氛围。

当楼层越来越高,户与户之间的私密性更强时,居住生活的安全问题却从另一面突显出来。歹人入室,尾随追踪,家中老人病情突发……,当遇到这些常见的突发情况时,该如何在最安全、最快捷的情况下发出求救信号,获得实时、有效的救援,已成为人们的重要考虑因素。对此,绿城京杭府想业主之所想,在高性能的13大高科技智能系统中特添加“室内紧急求助系统”,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保障的品味豪宅生活。

室内紧急求助系统,是在室内主卧、主卫等方位添加紧急求助按钮,直接连通小区物业,在业主出现紧急情况时,可直接向物业报警,从而获得快速、有效的救援。这一系统听上去并不复杂,但真正要做到多方面为业主提供恰到实际的服务却也并不简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绿城京杭府比其他项目投入了更多,也更用心。

“绿城京杭府的室内求助系统,的就是人性化,即操作简单快捷,也方便实用。”已经购房的业主李女士说道,“绿城京杭府的室内求助系统都设置为一键报警,有突发情况时,按一下即可向中控传递求助信息,这对于行动力不足的老人和孩子而言,尤为方便。不仅如此,在更多细节方面,例如项目在主卧、主卫坐便器、主卫浴缸周边等这些常用地带也都安装了一键报警系统,万一老人或孩子在上厕所或洗澡时,出现不慎滑倒或者其他紧急情况,也能快速地找到报警按钮,立即求助于物业,以避免伤势过重无法挪动而二耽误求救的机会。这样的系统我觉得很有必要,也很有用。但我在看其他项目的时候,却很少见,绿城的产品还是更细心,也更让人放心。”

资源打造人居生活标杆

除了无处不在、细心设置的室内紧急求助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绿城京杭府为业主所提供的高科技入户门蕴含了更多对业主安全的保护。京杭府的入户门添加了门状态功能和防劫持功能。门状态功能即入户门打开后,出现异常的长时间未关闭的情况时,门内的防盗系统会自动报警到物业,以保障业主家庭的财产安全。而另一个防劫持功能更为实用,据专业工程师介绍,绿城京杭府的入户门除了可以设置正常的开启密码之外,还能设置一个专用的防劫持密码,当业主被劫持被迫开门时,输入防劫持密码,门会在没有任何异常反应,不惊动歹徒的情况下开启,但实际上门中的系统已直接报警到物业,将业主的紧急情况最快速的传递出去。

这些都是绿城京杭府高科技智能系统的实用性,同时也是绿城集团服务客户、以客户为的物业的贴心之举。绿城京杭府项目通过类似于室内紧急求助系统这一便民利民高科技智能化系统的加入,在提高居民家庭生活的安全度和舒适度的同时,发展成为了北京都会豪宅的典范。

此外,绿城京杭府凭借优越的自然资源和品牌服务,将自然生态和人居价值理念完美结合,打造出一个高品质、高舒适度、高人性化、高智能化的人居标杆。据悉,项目位于通州区政府,地处通州新区核心位置,占据新华大街地段,,出门就是公交站,交通便利,是通州古往今来的重要商贸汇集地。同时,项目临靠千年古运河,距通州公园——西海子公园仅500米,依依傍水,蜿蜒流长,气候温润,环境优美,是人居栖息的理想之地。

从配套来看,项目自身即配备了8万平米购物、800平米下沉式购物广场等商业配套,为业主的都会豪宅生活更添城市生活配套,实现真正的“人居”标杆。目前,绿城京杭府已经隆重推出了230、260高层大户型实体样板间,均价不足3万元/平米,超高的性价比和的产品品质,绿城京杭府正以巨大的宜居价值成为通州豪宅当之无愧的标杆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