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电管家 一个有态度的维修团队

房天下  2014-12-16 11:03

[摘要] 在以iPhone、三星为首的智能手机普及时代,虽然产品的功能和技术仍在不断的发展,但维修服务依旧就像一个圆木桶的短板,再多的水也会从这一个缺口中流出。官方售后网点霸道独断,百般推脱;个人维修小店良莠不齐,坑蒙拐骗。所以基于互联网的维修方式便开始崭露头角。

在以iPhone、三星为首的智能手机普及时代,虽然产品的功能和技术仍在不断的发展,但维修服务依旧就像一个圆木桶的短板,再多的水也会从这一个缺口中流出。官方售后网点霸道独断,百般推脱;个人维修小店良莠不齐,坑蒙拐骗。所以基于互联网的维修方式便开始崭露头角。

所谓互联网时代的维修方式,就是化繁为简。保证质量,完全以用户的感受为核心,以最便捷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就像这段时间里兴起的嘀嘀打车,易代驾等互联网公司,它们的服务核心都是简单、便捷,化的降低用户的成本。同样,手机实质就是随身通信设备,出了毛病,我们却要去找千里之外的维修网点,或完全摸不清底细的维修小店,确实让人头痛欲裂。

互联网重新定位着每一个行业,现在,是时候整顿手机维修这个钉子户了。

设想一下,你不小心摔裂的手机屏幕,坚持几天终于到了周末,然后在一个酷热的午后,利用陪爱人逛街或者玩LOL的时间万里迢迢的来到了售后排队…最后服务人员一脸不屑的表情告诉你“不保修!需要有偿维修”,我敢打赌你恨不得踢爆它的屁股…再顶着烈日看看小维修店;这家检测下要50,下一家检测完要500,呵呵…这你敢修?到家后发现摄像头模块歪了,貌似小店背着我拆机时偷换了?…真心是防不胜防。想要的结果没得到,还倒搭一个...

再来看看互联网思维下的维修模式。例如iPhone刚碎屏,通过app、微信公众平台或者打电话联系维修公司,和工程师找一个方便的时间和地点(午休时公司的桌,楼下咖啡厅或者KFC,自己家或朋友家,哪怕是在车里),不需要考虑天气,舒适的环境,半个的时间,全部维修过程都展现在你眼前。还有摄像资料备份,低于市面的正品价格,和我们一样长寿的终身保修。你会感兴趣么?不错,其实这些就是一家名为“家电管家”的维修团队正在做的事情(//www.jdguanjia.com/#)。不仅如此,他们还会从用户的角度考量。同样对于那些真的没有维修价值的手机,家电管家会提供一个合理的上门回收价格,让消费者资金回流,不会资源浪费。

(家庭上门维修)

很多人会说,现在手机又不贵,如果坏了,扔掉换一台就好了,没有必要这么麻烦的。

其实并不是这样,好多人的手机寿命比恋爱时间都长,虽然屏幕碎角了,但仍在继续使用。为什么呢?其实手机就是工具,只要还能用,就不着急更迭换代。再者,手机里的资料数据也重要,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用各式各样的办法来转移数据。云盘?备份?抱歉很多人都没有研究过...最后,并不是每个人都想把钱花在手机上,更不是每个人都有多余的预算花在手机上。在这个贫富差距很大的时代,你懂的。

同时,我们还可以看下目前移动设备维修市场行业分析:

目前我国电子设备维修业务分为两种类型;

1.厂商售后服务部门和授权维修

优点:正规,专门维修自己品牌的产品。签约的特约维修技术比较可靠,产品备件都比较齐全。还有…骂不还口。

缺点:这类维修点分布很少,不便寻找,有些城市甚至都没有。维修周期长,工作日与你同时上下班,周末您就可以慢慢排队了。如果再不是保修范围内,坏一个小零件也会整体大修一次,价格令人咋舌,再买一台的心都有了。

2.个人维修商户

优点:相对,很多技术高超的工程师为了多挣钱就都跑出来单干了,运营成本不是很高,操作性也比较灵活。

缺点:数量众多,一般还集中在电脑城或科技市场里,属于精华与糟泊并存。因为直接面对的都是大多不懂行的终端消费者,所以各种无良现象也多发在这里。

纵观以上这两类的优缺点,对消费者都有几个共同的诟病;

不方便—无论哪类维修点都不会开在自己的住宅或者区域。

周期长—类就不说了,等待十天半个月的都是短的,个人的一般也都是隔天取。

不透明—厂家和授权维修是完全看不到维修过程的,个人也少有给你摆在面前马上维修的,这背后偷换零件的更是数不胜数。

面对如此多的服务问题,家电管家维修团队在做的就是去其糟泊,取其精华,首战就是要全力拿下传统行业的不足。并以便捷,舒适,透明的服务体系带给大家全新的生活体验。希望这种以用户为核心并追求的互联网精神能让家电管家揭开维修行业的全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