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国移民世贸通感恩客户分红大会

房天下   2014-12-15 15:50

美国移民界轰动一时的520大桥EB-5项目,2014年最终获得了美国移民局I-526的批准。作为该项目的中国首席代理,世贸通集团在520大桥债券项目获批后收到了中美移民界的贺电。许多美国移民律师、经济学家和EB-5业界人士纷纷给世贸通来电来信表示祝贺。520大桥债券项目的获批,被业界称为在EB-5历具有里程碑意义;并将这一项目的获批与EB-5签证排期,并列为2014年美国移民业界最重要的两件大事。

天道酬勤,520大桥债券项目迎来了分红的时刻,为了与多年来一直支持世贸通的者共同分享这个期待已久的历史时刻,世贸通于12月13日,在北京举办了“520大桥EB-5者分红大会”。把过去等待批准时候累积的利息,连同2014年12月1日刚刚又获得的一批新的债券利息收入,一起分配给520大桥项目的人。“520大桥EB-5者分红大会”,在中国移民行业是首次大型公开分红大会,具有特殊意义,吸引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予以连续报道。

在北京分红大会上,世贸通北京公司总经理与到场的嘉宾一起回顾了520大桥债券项目。520大桥债券项目是历次通过购买美国州政府发行的可流通债券来取得全家绿卡的方式,虽然推出时受到了极大争议,受到了很多互联网恶意攻击,给世贸通的客户带来很大困惑。但是这种融资方法的本质是符合EB-5法案的,所以世贸通坚信它可以获得移民局批准。许多中立评论家说这是具有里程碑的事件,将开创EB-5审批的新的方向。

世贸通作为国内移民领军机构,给予客户的服务不仅仅是项目申请上的支持,更是包含了申请I-829去条件阶段的服务,以及款项的返还等一系列服务。同时,次登陆美国时,世贸通客服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落地安家协助服务,包括协助安排次入境报到机场接送;协助办理银行开户手续;协助申领社会安全卡;协助预订酒店;协助订购赴美机票;协助联系驾驶并介绍驾照考试信息;协助联系搬家服务;协助联系房产经纪人,协助办理租房或购房,等等相关事宜。

最后在香槟开启的伴随下,美国华盛顿区域创始人Mike Mattox先生向520大桥债券项目的者签发了分红支票,将大会气氛带入了高潮。今后每6个月,520大桥债券项目的者都将会获得项目方的分红。

感恩相伴,风雨同行,世贸通感恩520大桥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相信在未来,世贸通还将与更多者一起,为实现美国移民梦想而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