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广场完美交房

房天下  2014-12-12 17:07

[摘要] 在众位业主的翘首期待中,中国铁建广场于2014年12月12日正式拉开了入住的序幕,广大业主们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拿到属于自己家的钥匙。历经精益求精的品质建设与潜心雕琢,中国铁建地产基于TOD模式理念,依托内外兼备醇熟丰厚的城市资源,为业主筑造理想的生活领地——中国铁建广场。

在众位业主的翘首期待中,中国铁建广场于2014年12月12日正式拉开了入住的序幕,广大业主们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拿到属于自己家的钥匙。历经精益求精的品质建设与潜心雕琢,中国铁建地产基于TOD模式理念,依托内外兼备醇熟丰厚的城市资源,为业主筑造理想的生活领地——中国铁建广场。

作为亚奥众楼盘的一面旗帜,中国铁建广场在交房、验房等各方面都综合为业主考虑。“非毛坯大堂气派,内部户型设计、功能分区合理”、“非毛坯石材立面,创业、、居住、都是很好的选择……”。从交房现场业主邻居的聊天互动,我们可以隐隐感受到铁建广场未来的发展趋势和。

工作人员协助业主在严谨、高效、便捷的节奏中完成交房工作,让业主在交房流程办理过程中备感贴心。据悉自开盘以来,中国铁建广场每天都处于繁忙的销售状态中,开盘之后更是受到火爆抢购。项目以实实在在的准现房,将居住、精工品质等项目特质展示给业主。

中国铁建广场不仅专享内外兼备醇熟丰厚的城市资源,掌控城市轨道交通网的主干枢纽,更与区域成熟人居氛围形成互动,激发更多。中国铁建广场作为纯正的双物业,距离13号线北苑站仅仅500米,处就是在建的17号线,周边已经凝聚了众多大型商业配套,包括健康、医疗、、影院、餐饮等场所。随着双、双商圈的价值推动,彰显出区域极高价值。还拥有与城市区域发展的互动,赋予着新的商业生命力,未来的发展空间难以估量!

中国铁建广场,既具有满足全家庭居住功能,又契合亚奥商圈氛围,这样宜商宜住多重结合的价值,拥有270°瞰景、60-100㎡、非毛坯石材立面等亮点。对于中国铁建广场来说,区域的历史积淀为基础,加上十大公园,八大高尔夫等诸多绿色森林,为人们带来低碳生态的生活、居住及环境。

在完美交房之后的日子里,项目组人员依旧会坚持以的产品与服务致敬品质人生,不断与您一起创造更好的生活。中国铁建全体员工,必将以全心的汗水和努力为诸位业主交上圆满的答卷!

----------------------------------------

销售:北五环顾家庄桥向北第三个红绿灯调头即到

品鉴热线:010-84935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