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5折 优惠接力 22万非毛坯洋房13日竞拍在即

房天下   2014-12-11 14:54

[摘要] 自12月1日上线以来便备受购房者关注的碧桂园九龙湾5折 活动,将于12月13日在于建国门万豪五星级酒店二层主宴会厅进行 房源的5折竞拍,距离竞拍还有1天的时间,有意向的客户可以报名参加。

房天下讯 自12月1日上线以来便备受购房者关注的碧桂园九龙湾5折 活动,将于12月13日在于建国门万豪五星级酒店二层主宴会厅进行 房源的5折竞拍,距离竞拍还有1天的时间,有意向的客户可以报名参加。

据悉,碧桂园九龙湾此次推出参与 的房源为57.88平的非毛坯洋房,市场价为40.1038万。此次竞拍活动除了 房源的竞拍之外,碧桂园将会再次推出12套9折特价房答谢到场购房者。此外,碧桂园还为到场购房者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苹果手机登精美的礼品。

距离竞拍还有一天时间,有意向客户可以报名参加碧桂园九龙湾的5折 竞拍活动,竞拍成功的最终溢价部分即为分配给 人。( 成功的人无需再重新报名,可直接进入竞拍活动。)

PC端竞拍报名入口://tao.fang.com/pai/10107694791707/show.htm

手机端竞拍报名入口://m.fang.com/house/auction/projDetail.aspx?v=F417B56F6C3F71BB549FDAF5138A5FEC934D0965BAF8B93A

作为“房天下双12年终大惠”系列活动的开幕大戏,碧桂园九龙湾5折 活动上线短短三天时间,碧桂园九龙湾详情页点击量从之前的639次/天,跃升至3542次/天,400来电量也实现了11.5倍的增长。2014年12月5日晚21:00:19,碧桂园九龙湾5折 活动正式结束,完成20万 目标,吸引了购房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此次参加“双12年终大惠”房天下 的碧桂园九龙湾是碧桂园集团进京项目,位于房山地质公园的一渡景区内,拒马河,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自10月18日首次开盘两售罄500套房源后,多次加推多次售罄,是北京冷淡楼市下为数不多的热销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