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住房市场置业新典范,保利首开•丽湾家园开盘售罄

房天下   2014-12-09 19:21

[摘要] 自2013年10月底自住型商品房(以下简称自住房)政策出台以来,北京自住房可供房源达5.8万套左右,自住房产品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在众多自住房楼盘角逐之中,楼盘始终受市场欢迎。东坝的保利首开•丽湾家园于12月5啊日开盘,虽然天气寒冷,但选房现场热度不减,开盘首日去化超90%,总价值11.1亿的57

保利首开•丽湾家园

自2013年10月底自住型商品房(以下简称自住房)政策出台以来,北京自住房可供房源达5.8万套左右,自住房产品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在众多自住房楼盘角逐之中,楼盘始终受市场欢迎。东坝的保利首开•丽湾家园于12月5日开盘,虽然天气寒冷,但选房现场热度不减,开盘首日去化超90%,总价值11.1亿的578套房源全部售罄,再次验证了“好房子始终有市场”。

保利首开•丽湾家园

稀缺地段,始终是自住房市场的选择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个金科玉律,在自住房市场也是如此。是北京高昂的土地交易成本,使得自住房的价格与周边商品房相比,越城的自住房性价比越突出。城的自住房项目,由于便捷的交通、完善的生活配套,优越的政府规划发展预期等,具有价格又完全可以满足刚需客户需求,受到追捧是毋庸置疑的。

位于东五环的保利首开•丽湾家园,北临北京的商务区——东坝国际商务区以及第四使馆区,大量的国际企业、五星级酒店、文化时尚商业、大使馆即将。周边交通极为发达,机场第二高速机场,3号线和12号线贯穿全境,周边的公交线路多达几十条。同时,周边分布着国贸、望京、燕莎、空港等几大商圈,享受着离尘不离城的繁华与舒适,因而备受刚需客户的青睐。

据业内人士介绍,丽湾家园自住房与周边商品房相比,具有极其明显的价格,保值的前景可观。所以,保利首开•丽湾家园一开盘便售罄,就不足为奇了。

保利首开•丽湾家园

一线品牌开发商,打造产品

对于大品牌开发商来说,往往具有十余年甚至数十年的房产开发经历,具有更雄厚的资金实力、更专业的产品营造能力,以及更精细的管理能力,因此在同样的成本下,亦能打造出高品质的产品。

保利首开•丽湾家园,由保利地产和首开地产两大品牌开发商联合打造。作为的央企、国企,其产品美誉度,早已家喻户晓。保利地产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首开地产则以“践行责任,构筑美好”为品牌追求,两大开发商重视客户体验,精雕细琢每个产品细节,按照商品房的标准来建造自住房产品,如采暖设备和电梯均采用品牌,窗户尺寸、与商品房执行同等标准;为了使客户更全面地了解产品,次为自住房产品打造了1:1实体样板间,并于选房之前一个月起在销售为客户提供样板间讲解、区域介绍、银行贷款咨询、选房流程介绍及注意事项提醒等服务。虽然价格远低于周边商品房,但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没有打折,限度确保居住的舒适性,尽力帮助客户解决买房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保利首开•丽湾家园

软性服务,是衡量自住房价值的重要尺度

随着自住房楼盘大量上市,未来的竞争堪比商品房。据统计,北京已推出自住房地块达50块。除了地段、品牌之外,自住房服务也成为客户衡量的砝码。在这方面,保利首开•丽湾家园堪称典范。一是聘请国内一流的物业公司——保利物业。二是打造北京自住房样板间,样板间开放后两天内吸引了6000余人参观体验。三是主动与客户沟通,为客户提供细致全面的咨询服务,涵盖了产品讲解、贷款咨询、选房须知等诸多方面。另外,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样板间开放、公开摇号、开盘选房的每一环节中,都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备受市场好评。

如今自住房市场已逐步走向全面的产品竞争,未来销售如何成功走出“红海”,走入更高层次的“蓝海”,形成一个市场和政策双赢的局面,形成一个开发商和购房者和谐互动的局面,对每个自住房楼盘来说都是个挑战。在这方面,保利首开•丽湾家园无疑给市场提供了一个新的示范。

保利地产作为央企代表,秉承着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门头沟自住房项目,轨道交通、社区商业辐射完善;户型设计强调实用性、功能性的同时满足居住的舒适感,为购房者带来自住房全新升级型产品,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