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数多少省多少!房天下"双12"数钱专场再掀送钱狂潮

房天下   2014-12-08 10:10

[摘要] 错过“双11“不用再等一年,“双12”来接棒。自12月1日起,房天下“双12购房狂欢节“四大专场之一的数钱专场正式拉开帷幕,加入数钱专场活动,只需动动手指,房价由你决定。在设定时间内数出的金额即可按 优惠额抵房款,数得越多购房优惠越多,心动不如行动!

数钱游戏升级再战“双12“,数得越多购房优惠越多, 可优惠50000元房款。2014“双12”期间,日均30万流量的火爆游戏“数钱”再次挑战你的手指。

错过“双11“不用再等一年,“双12”来接棒。自12月1日起,房天下“双12购房狂欢节“四大专场之一的数钱专场正式拉开帷幕,加入数钱专场活动,只需动动手指,房价由你决定。在设定时间内数出的金额即可按 优惠额抵房款,数得越多购房优惠越多,心动不如行动!

房企大咖楼盘 数钱就省房款

“双12”期间,数钱不止送百元大钞,更可省下购房房款。房天下联合万科、绿地、龙湖、万通等品牌房企,在成都、天津、宁波、武汉、杭州、海南等城市启动数钱抵房款活动,数多少可抵该房源的购房款, 优惠万通新新逸墅可省50000元,可省金额1000元。

目前数钱活动已经在14个项目开动手指,涉及成都绿地4盘(绿地锦天府、绿地启航社、绿地城、绿地世纪城)、天津万通4盘(万通新新逸墅、万通生态城新新家园、万通金府国际、万通华府)、宁波龙湖名景台、武汉万科城花璟苑、杭州万泰城章、海南金手指白鹭湖等热门项目。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陆续开放更多项目,加入数钱大战,送更多福利给购房者。

如何参加? 超级简单!

想省钱,只要手指翻飞,就可领购房款。轻松安装并点击进入房天下APP“双12”活动页面,进入数钱专场开始数钱。无需担心发挥失常,游戏给你无限次的数钱机会,重新开始游戏直到数到 多钱便可选择进入领取页面,填写手机号即可获得相应购房房款优惠短信,动下手指轻松获取购房优惠,何乐不为?每人每日可领取三次数钱优惠,购房时出示领取成功短信即可按项目 优惠抵用房款。

在刚刚过去的“首届房产双11”,在近百万购房者在线关注下,房天下创造了24内总订单数4202个、成交43.69亿的惊人纪录。双十一余温还未退,房天下已进入双十二的火热战斗状态,包括数钱专场在内的经纪人专场、预售专场、众筹专场四大专场现已全面启动,购房者可登陆房天下官网首页或APP详情页进行活动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