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差异化竞争荣MALL坊商业街精彩可期待

搜房网  2014-12-05 17:34

双十一、黑色星期五、双十二这些在网络上红极一时的词汇在这几个月频频出现在我们面前。双十一天猫的营业额可谓狂甩商场几条马路,一天之内狂揽571亿。正因为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似乎“革”传统商业的“命”,这也令商业地产在一定程度上陷入尴尬。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NO!实体商业新的商业模式才刚刚开启。

电子商务永远无法替代实体商业之处,在于其身临其境的体验感。逛网店永远无法与实际的逛街拥有相同感受,而地方文化的特色也难于通过网络加以呈现。人们虽然看到了双十一电商的营业额,但是也同样看到了货到后的各种无奈“卖家秀”,没有体验没有发言权。也正因如此,实体商业新的商业模式才刚刚开启。

那么武汉硚口地区,未来还有哪些商业地产可以被称为全新“商业模式”?答案就在广电•荣MALL坊商业街!

荣MALL坊——硚口人自己的“生活区”

依托于广电兰亭荣荟住宅项目的商业风情街“荣MALL坊”,现已火爆热销。据了解,荣MALL坊重点打造的商业街铺将建设成为集合大型超市、居家用品、休闲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业态生活街区。所以的业态都是围绕生活开始,没有过度奢华的品牌,没有夸张的噱头,有的就是事实在在的生活。

荣MALL坊——硚口人自己的“客厅”

区别于一代社区底商、二代传统百货购物中心的商业模式,荣MALL坊将商业与文化进行了有机的结合,在规划之初就充分考虑到地域的特色。构筑了5生活中心,令生活在这里的居住者如同拥有自己的“客厅”,亲切与便利兼得。  

荣MALL坊——硚口地区未来的增长点

集合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主题业态,一站式满足所有生活需求,创造全新生活体验,为硚口精英群体提供一个开启全新生活方式的城市T台。与电商平台和传统商业相比,荣MALL坊凭借稳定的60万方大社区的常住人群、体验式商业业态、在电商不断挤压市场份额的情况下,仍然保证源源不断的人气与消费力。  

据悉,该商业街正临古田四路,采用围合式布局形态,面积设置从28-1800㎡,层高达到5.1米。可以说无论电商如何强大,差异化竞争的荣MALL坊今后的潜力不言而喻,未来财富资产的增长指日可待!

销售信息:荣MALL坊商业街火爆热销中,广电财富中心已同时启动认筹,认筹成功可享受购房98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