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畅享欢乐盛会,礼遇健康暖冬

——紫禁壹号院携手耀华国际,倾情奉献

房天下   2014-12-04 17:47

[摘要] 随着12月的到来,紫禁壹号院在后期还将陆续推出风水、理财讲座和养生专场,于一席合院之内,共享法国宫殿尊贵浪漫的情怀,感悟落文化,绽放出生活最优雅魅力!

一夜寒风,北京已入冬。冬天的浪漫赋予了诗人无数的灵感,也为孩子们带来了童年的乐趣。皑皑的大雪、晶莹的冰凌都是自然赐予的礼物。12月6日,一场专属孩子的欢乐会即将开启,更有耀华国际老师和北京爱育华妇儿医院的资深医师莅临现场,为孩子带来欢乐的同时呵护健康。

亲子游戏最能启迪孩子的智慧,活动当天将延续此前的乐高嘉年华,并且新增包括绘画、科技实验、感官体验等在内的缤纷游戏体验。耀华国际的教师将对孩子进行悉心辅导。一副色彩鲜艳的绘画作品便可以开发孩子的艺术想象力,一个小小的科技实验便可以引发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一场奇妙的感官体验就会激发孩子天马星空的思维……与此同时,现场将开设小小烘焙课堂,原料现场烤制,专业的烘焙培训师全程指导。现场提供精美的包装盒,亲手制作的点心可以带回家与家人朋友共同分享。

游戏之外,北京爱育华妇儿医院的资深医师将为孩子进行口腔科和呼吸科检查,预防降温所带来的身体不适,呵护孩子健康。

随着12月的到来,紫禁壹号院在后期还将陆续推出、理财讲座和养生专场,于一席合院之内,共享法国宫殿尊贵浪漫的情怀,感悟落文化,绽放出生活最优雅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