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侨外全球移民房产展助力者抢滩2014

房天下  2014-12-04 12:57

2014年,移民行业跌宕起伏,全球移民局势陷入紧张气氛。先是加拿大狠狠的“一刀切”,接着美国EB-5移民配额针对中国大陆延缓发放;除此之外,英国移民、匈牙利国债移民纷纷提出上调额度……虽然,时下移民海外已成为国内者关注的焦点,但各国政策频频“变脸”又让者不知何去何从。

2014年各国的移民法案新政推陈出新,申请人对未来移民政策变化难免充满疑惑:如何挑选移民国家?海外率哪家高?绿卡和护照如何选择办理?侨外移民专业团队将结合实时移民动向,顺应当前人需求,从2014年12月6日至2015年1月25日利用近两个月的时间推出了全球移民•房产展,精心甄选全球项目,助力人实现移民。

本次活动布局11个城市,在巡回展中,除了会有美国、英国、葡萄牙、西班牙等传统热门移民国家,还根据目前的移民需求推出了匈牙利、希腊、塞浦路斯、圣基茨和尼维斯、韩国济州岛等一些新兴的热门移民国家项目。

全球最快 含金量欧盟护照项目——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为地中海第三大岛,是欧洲传统的度假胜地,以阳光沙滩及蓝得让人心醉的海水闻名。同时,塞浦路斯全年有340天是阳光普照,被誉为全球最健康和安全的国家之一,由于其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和零污染的大自然,塞浦路斯已成为一个人人向往的理想家园。

如此宜居度假之地,它的移民政策更诱人!移民塞浦路斯,只需者用30万欧元购买当地房产。此外,它是欧洲购房项目一步到位直接拿到绿卡,中途不需要更换和续签,并且有政策写入法律条文承诺用2个月即可拿到永居批复函的移民国家。到现在为止,已经有2000多位中国客户成功拿到塞浦路斯的居留权。

40万美金购房实现全家获北美护照——圣基茨和尼维斯

如今,移民不移居,已经成为当下大部分客户办理移民的梦想!因此,选择办理一个具有通行全球主要发达国家或地区的身份,自然而然的成为中国高资产人士的一个首要选择!

侨外移民表示:目前的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政策,要求者拿出40万美金购房,即可一次性获得公民身份、拿北美护照,享受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免签证”和落地签待遇,如加拿大、英国、欧盟及申根国等,无“移民监”同样可享受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的一切待遇。

50万美元购房可移民的亚洲国家——韩国

移民“韩流”已席卷中国,尽在眼前的移民项目,国内人千万不可错过!侨外移民强力推荐的理由是,韩国济州岛购房移民政策适合对国内关注子女和宜居度假有需求的富人阶层。

移民韩国只需人50万美金购买济州岛海景房产,即可实现全家移民。当下的中国正处于严重的雾霾之下,而近在咫尺的韩国却监测不到PM值,对国内者来说韩国无疑是宜居养生的选择。此外,韩国拥有一流的国际,您的孩子可以从幼儿园到高中全程享受真正与国际接轨的免费公立。

以上几个项目只是冰山一角,侨外在本次巡回展中推荐了多的移民产品,致力为的人打造跨境移民盛宴。此外,为回馈广大人,侨外集团精心准备了多重优惠。现场签约移民项目还赠送美国十年往返签证、IPhone 6等空前豪礼。

2014年12月6日,侨外集团主办的巡回展将于北京嘉里酒店二层宴会厅正式拉开序幕,全天恭候您的大驾。您只需登陆侨外集团本次巡展活动网站,通过电话、微信、QQ报名方式即可预约参与,光临活动现场更有精美伴手礼奉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标签:银民海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