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梧桐苑市内展示点盛大绽放

——44-86平米无限空间热销中•80-165平米临街旺铺火热办卡中

房天下  2014-12-04 12:41

[摘要] 时值11月北京,正是严冬之季,房地产行业进入的传统的蛰伏期,本就低迷的楼市更加雪上加霜,然而位于京西的中国铁建梧桐苑“给一城不变来点颜色”之“触摸立体生活”——市内展示点盛大绽放。

时值11月北京,正是严冬之季,房地产行业进入的传统的蛰伏期,本就低迷的楼市更加雪上加霜,然而位于京西的中国铁建梧桐苑“给一城不变来点颜色”之“触摸立体生活”——市内展示点盛大绽放。

2014年11月21日,石景山区玉泉路超市发市内展示点正式启动;11月23日,石景山万达广场市内展示点如约而至;两个展示点,虽是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但是人流量、关注度确是惊人的相似;10点整,展位前、沙盘前、洽谈区随处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红色的展台色调烘托着热情和活力,精心设计的展位象征着品质和格调,职业的销售人员宣讲着项目的情况,微笑迎接每一位前来咨询的人。由于展点位置恰处于超市主通道,来往的客流络绎不绝,驻足观看、询问、领取销售资料的人更是比比皆是。启动当日,展位就获得了近百人次的关注、数十人咨询。

满城的翘首期待、稀缺的一湖十园、联通一号线与六号线的S1#轻轨、完善的、医疗、生活配套设施、不受限制的产品、超高的空间……一切的一切,让中国铁建梧桐苑备受瞩目、市内展场绚烂开放理所应当!中国铁建•梧桐苑也定将不遗余力地以最出色的理想空间献礼北京。

目前,项目推出的44-86平米无限空间正在火热销售中,尊享电商1万抵3万之后,更有一次性付款98折,团购3套以上99折,置业基金减4万等多重优惠;另外,项目二期商业80-165平米临街旺铺即将发售,当前火热排卡中,排卡缴纳5万总房款立减30万,一次性付款97折,更有联合双铺购买98折。

多重优惠折上折,就等您来拿!两大展示点,到访即有礼!

扫扫更有大礼相送!

玉泉路超市发展位位置:首层超市入口处;

万达广场展位位置:首层西门入口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