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楼市进入下一个火爆时代 远洋傲北岁末热销

房天下  2014-12-04 11:12

[摘要] 作为远洋第一个低密度别墅项目的远洋·傲北,今年推出的二期联排产品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业绩,其热销态势直追一期连续两年获得北京别墅销亚的市场地位。目前,二期联排享受30万特惠,首付1成,总价约780万元,成为岁末别墅市场中最大的亮点之一。

12月到来,北京的楼市却并未步入寒冬,反而越加火热。在已经过去的11月,从开发商推盘量、成交套数都有了明显的上涨,其中,住宅的推盘量也明显的上涨,而“突如其来”的央行降息,更是让市场的由冷转热有了基石。这个12月,北京楼市或将“穿越”回火爆时代。

11月21日,央行宣布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降息将使楼市迎来实际和心理这双重利好。“购房者贷款成本降低。以限期20年还清的100万元房贷计算,如果按照基准利率计算,降息后购房者每月可减少月供234元,20年可减少4万元的利息支出。对于购房者来说,这种直接的信贷刺激影响大。”张大伟表示,此次降息与之前的取消限购、限贷政策将形成叠加效应,刺激购房者入市。

尽管销售势头在近期呈现“一片大好”,但不少改善型项目并没有因为时至年底而放缓推盘速度。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从10月以来北京楼市已入市的20个项目,中改善型楼盘达到13个,占比为65%。而进入11月份入市的项目中,包括远洋·傲北、滟澜新宸·长桥墅、金隅78墅、华润·万橡府、强佑清河新城等直接面向改善型购房人群,主打三、四居以及别墅的项目共17个,超过了入市项目总量的五成,已经取代刚需项目成为市场供应的主力。

别墅首付1成,率先抢占市场

也恰恰在改善楼盘频频入市的北京,北京别墅项目远洋·傲北以“首付1成”的高性价比率先抢占市场。据了解,远洋·傲北是位于奥北别墅区核心,二期推出的巴摩梭罗联排产品全新升级,400-500平米产品赠送面积,在市场上尤为稀缺,加上19000元/㎡的抄底起价,高性价比突出,因此备受购房人的关注,成为2014年北京下半年度获市场好评率较高的别墅项目。

作为远洋个低密度别墅项目的远洋·傲北,今年推出的二期联排产品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业绩,其热销态势直追一期连续两年获得北京别墅销亚的市场地位。目前,二期联排享受30万特惠,首付1成,总价约780万元,成为岁末别墅市场中的亮点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