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天斩获20亿 泰禾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房天下  2014-12-03 16:04

[摘要] 上千组客户排长龙抢购、数百辆豪车拥堵交通路口、外地客户组团购房、1小时劲销8成、首开狂销7亿……这样的火爆场面,在央行降息的第二个周末,再度出现在泰禾多个项目的开盘现场。

上千组客户排长龙抢购、数百辆豪车拥堵交通路口、外地客户组团购房、1劲销8成、首开狂销7亿……这样的火爆场面,在央行降息的第二个周末,再度出现在泰禾多个项目的开盘现场。

据有关机构初步统计,在刚刚过去的11月29-30日2天,福州东二环泰禾金尊府、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全能SOHO、泰禾厦门院子瞰海高层“泰禾首玺”、福州长乐泰禾红誉二期、宁德泰禾红树林、北京泰禾1号街区等项目共斩获近20亿销售额,续写了泰禾的热销传奇。

12月1日,行业研究机构亿翰智库发布“2014年1-11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预估版)”,泰禾集团以197亿元的优异业绩继续位居行业30强,这也再次佐证了泰禾产品的强大市场竞争力和企业厚积薄发的硬实力。

开盘必火泰禾导演“抢房大战”

外地客户冒雨驱车数百公里、数百辆豪车堵满塔头路,上周末的福州东二环俨然已成为泰禾客户的“停车场”。

11月29日,福州东二环泰禾金尊府首次开盘,吸引了上千客户的抢购,抢房大战持续一整天,最终以劲销7亿元的佳绩刷新了福州楼市的多项纪录,火爆场面堪比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

第二天11月30日,同样震撼的场面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全能SOHO的首次开盘现场继续上演,开盘仅一个多,销控表已成为“红色的海洋”,首批房源宣告售罄,销售总额突破5亿元。

位于厦门海沧区马銮湾的泰禾厦门院子瞰海高层“泰禾首玺”,二期也于11月29日再度开盘,在继11月1日一期当日火爆售罄之后,二期产品在短短1劲销8成,再次展示了泰禾首玺的人居标杆姿态,也从另一个侧面印证了厦门院子所在的马銮湾确实是厦门岛外的区域。

同样是在11月29日开盘的宁德泰禾红树林二期景观楼王、福州长乐泰禾红誉二期等项目,也斩获了不错的成绩,去化均超8成,销售业绩继续领衔同区域的其他房企。

业内人士表示,泰禾销售业绩的持续逆市飘红,主要得益于其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线,以及丰富的产品结构,避免了同质化竞争,从而在当前日趋激烈的市场中独树一帜。

吹响冲锋号 抢收岁末楼市

从今年9月底“央四条”发布以来,楼市政策方面的松动大潮持续不断, 而11月21日央行降息的政策利好,更是给当前楼市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12月是地产开发商抢收岁末市场的传统旺季。泰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泰禾为此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将全力以赴冲刺年度销售目标。其透露,接下来泰禾集团还有多个新项目入市,已上市楼盘也将持续加推新组团,如北京泰禾长安、上海泰禾红桥、泰禾福州院子“琼林台”高层、尤溪泰禾红峪等新项目都即将入市;今年以来开盘热销的上海泰禾红御、福州泰禾金尊府、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泉州东海泰禾广场等项目,都将应市紧急加推新的组团产品;此外,泰禾独创的“院子系”新中式院落别墅,如北京院子、厦门院子、江阴院子等,也将继续推出新产品。

业内人士预计,“凡开必清”、“日光盘”、“1售罄”的火爆场面,有望在泰禾12月份的各楼盘继续上演,从而确保泰禾全年销售目标的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