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悦景台本月6号开盘选房掀年底置业高潮

房天下  2014-12-02 18:07

11月28日,北京别墅区自住房项目金地悦景台进行公开摇号,共有近2.5万户申购家庭被纳入摇号池,其中包括19129户优先家庭,5118户非优先家庭。摇号分别摇出了优先家庭和非优先家庭的选房顺序号。中签家庭将在12月6日、7日两天按顺序号陆续选房,该项目此次提供选房的房源共583套,其中二居室460套,三居室123套。

选房地点为朝阳区大望路和乔丽致酒店,届时各位选房家庭需要带齐所需材料,按照选房时间表中的通知时间提前半尽早到场等候。每个选房家庭只能有2名家庭成员进入选房场地选房,每组选房家庭选房时限为不超过3,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选房的,后续购房人可同时进行选房。在选房结束后,购房人应交纳5万定金并签订认购书。本次选房活动将由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全程公证。

温馨提示:

1. 选房必须购房人本人亲自到场,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选房。受托人除带齐需携带的资料外另需携带经公证处公证过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 由于现场选房时间较短,您需要根据购房手册提前预选出几套房源方案作为备用,以免在现场由于时间紧促及房源的变化影响正常选房。

3. 迟到的选房人在选房截止时间(即2014年12月7日 14:00)前到场的,其选房顺序轮至其到场之时正在选房的家庭组末尾,如到场时已无房可选,则视为放弃;在本次选房截止时间(即2014年12月7日 14:00)前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本次选房资格。

4. 选房现场只能刷带“银联”标记的银行储蓄卡或信用卡,刷张卡免手续费, 后续每多刷一张卡需要缴纳80元手续费。为保证顺利付款,建议至少提前2天存入定金并多存10元。现场不收取现金及存折,定金计入购房款。

5. 选房家庭完成选房手续后,应在《认购书》中约定的时间内与北京金地惠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并交纳购房款,未在约定时间内签订预售房合同并交纳购房款的,则视为放弃本次选房资格。

6. 根据《北京市自住型商品住房销售管理暂行规定》和购房人本人签署的《家庭购房申请表》和《购房承诺书》,对通过隐瞒家庭信息、伪造证 明材料等方式,弄虚作假,骗购自住型商品房的家庭,一经查实,我公司将与其解除购房合同,购房家庭承担相应经济和法律责任,且5年内不得在本市购买住房。 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行车路线提示:

1、:乘坐1号线至大望路站下车,D口出,西行200米至郎家园西路向北走400米,郎家园西路与景辉街交口西北角即到。

2、公交: 乘坐1路;57路;58路;815快;815路;816路;817路;818快;818路;818路班车;930路;976路;至郎家园站下车延郎家园西路向北走400米,郎家园西路与景辉街交口西北角即到。

3、驾车:从北三环沿光华路向东,行驶825米,右转进入郎家园西路,沿郎家园西路向南,行驶167米,到达目的地到达终点。(建议您绿色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