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华东发布会在金大元举行

房天下  2014-12-02 17:57

11月28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和中指研究院上海分院承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东)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金大元•御珑宫廷盛大举行。业内、品牌房企高管及代表、金融机构精英、科研机构等数百位业内专业人士参加,共同见证房企品牌建设成果,研讨房地产发展大势,探索新政背景下品牌房企的应对策略。

发布会中,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发布了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报告;中指研究院副总裁兼上海分院总经理张志杰先生发布了2014年华东品牌房地产企业名单;国务院发展研究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女士分享了以新常态下中国房地产市场新特征为主题的演讲。华东品牌房企高管分享了品牌房企成功经验后,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所研究员范保群先生与其对话探讨了新的市场形势下品牌房企的应对策略。

作为东道主,金大元集团总裁顾文元先生向前来参会的领导、企业家、学者、媒体致欢迎辞。欢迎大家聚集一堂共话地产,共享信息,共谋发展,同时也表示思路决定出路,品牌决定成功,文化决定未来,房地产业为中国的跨越式发展,经济的崛起,最终为实现中国梦将继续做出重要的贡献,更是感谢主办方将如此具有性盛会选择在金大元•御珑宫廷举办。

2014年区域品牌企业品牌价值均值为25.98亿元,其中,华南、华东、华北、中部四大区域品牌企业的品牌价值均值分别为35.27亿元、31.31亿元、27.63亿元和22.51亿元,西部地区受益城镇化进程带来的需求释放,品牌房企加速崛起,品牌价值均值为13.21亿元,同比增长率达到25.72%,增长速度高于其他地区。

华东区域历来是品牌企业的布局重镇和主要收入贡献区域,华东区域品牌企业一直注重品质、品位和文化品牌价值理念的建设。比如,致力于“地产”的金大元集团,凭借集品牌文化与内涵于一体的地产新格局,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新锐品牌10地产奖”。

据悉,一向以开发豪宅项目的金大元集团,始终坚持将、艺术精神融入到地产开发领域。从2002年,金大元集团与侨界领袖陈香梅女士合作香梅花园之时,金大元集团就成立“陈香梅文化专项基金”和“香梅书苑”,让更多人了解和感受陈香梅女士作为华人骄傲的经历与过往;如今,金大元御珑宫廷落成后,为打造一个殿堂级的社区,金大元集团将名人廊、贵族培养计划等项目引入御珑宫廷中;此外,更是将集团独创的三大艺术瑰宝融入到项目以及与之匹配的法式园林香梅和平御园中。

会后,的参会嘉宾共同品鉴金大元•御珑宫廷项目并游览香梅和平御园,对其项目精益求精的品质、多方面渗透的法式元素以及细节的把握表示极大的认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