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景•香悦四季:得房率不打折 两房变三房

房天下  2014-12-02 17:44

在当下的住宅市场,一套标称100平米的住宅很有可能实际支配空间仅有70—80平米,低水平的得房率对业主的家居生活往往会带来诸多不便。而合景•泰富地产推出合景•香悦四季花园洋房项目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一弊端,100%的得房率力争让消费者能切实的享受到高比率实得空间的快意和愉悦。

100%住宅得房率: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合景•香悦四季位于北京顺义新城,该项目所推出的95-115㎡墅境洋房和传统住宅相比有着显著的实得空间。合景•泰富地产在“以心驻家,创建未来”的理念指导下,对建筑空间做了程度的优化设计,经过不断努力,该楼盘业主的公摊面积已趋近为零,并最终帮助业主实现了“以两房价格,享三居空间”的体验。

在地价攀升、房价高企的今天,有了100%的实得率,合景•香悦四季的花园墅境洋房可以让购房者打破自我预设的空间限制,以更为开放和自由的心态打造专享生活舞台,为幸福之家构建一个舒展而诗意的休憩港湾。而且,该项目的房屋实得率为100%,在无形中又降低了购房者的时间和机会成本。早一天入住,也就意味着早一天有了新的可能。

山水环绕其间,繁华触手可及

合景•香悦四季不仅对住宅内部空间限制有所突破,还在一个更为广阔的维度上为购房者创造诗意环境。在合景•香悦四季四周,分布有潮白河别墅区、高尔夫球俱乐部、北京乡村跑马场、乔波滑雪场等众多环境优美的开阔空间,其中不乏大师级的经典园林艺术景观,不出家门,即可畅享开放心境。

同时,作为北京四大卫星城之一,顺义新城在商业服务、交通等方面的资源也不可小视。新百货、华联商场等大型购物让都市繁华近在咫尺,众多休闲娱乐设施星罗棋布,则让生活有了一份慢生活的恬淡惬意。

而京密高架、是15号线、L1号线延长线,S3号线,S6号线等一批已投入运营和规划建设中的交通设施保证了与市区的零活连接,户外美景、诗意生活、繁华都是在此融为一体。

无论是两房变三房的巨大利好,亦或是100%得房率的重大突破,合景•香悦四季无疑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项目应有的品质,加上项目本身的区位和资源,其热销神话便可清晰预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