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鸿坤理想湾 再定涿州品质地产山河伟业

房天下   2014-12-02 17:42

鸿坤•理想湾位于京南高铁新城,第二机场,更拥有多条高速、高铁线环绕,交通显而易见。地产项目占据京南高铁新城核心位置,东西距离京石高铁涿州东站及京石高速公路均不到400米。而房山—涿州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有望实施,也将为鸿坤理想湾业主带来京冀“半通勤圈”————鸿坤•理想湾再创涿州新城品质地产山河伟业。

身居城市间,来往城八方。当在一座城市中生活,交通让你浪费掉许多时间,当拥堵和闪烁的红绿灯成为家常便饭,生活的乐趣便减少一半。而有的居所,虽然稍远于城,但道路畅通,于是距离就不再是距离,因为时间拉近距离。鸿坤•理想湾,占据京涿高铁新城核心地产区域,立体的交通撑起“一生之城”,让城市变小,让生活半径变大。

2012年12月26日京石客运专线正式通车,京石客运专线时速达350KM,从涿州东站到北京西站,12的通勤时间极大的缩短了涿州与北京的时空距离。毋庸置疑,作为城市进程的催化剂,京石高铁极大地促进鸿坤•理想湾所在的高铁新城地产价值腾飞。鸿坤•理想湾,12,带你畅游西三环。京石高铁每天往返北京西站22次,每一次的准时抵达,充分满足工作生活一步切换的便捷理想。鸿坤•理想湾,22次约定,同步都会繁华。

在这5平方公里的城市地产上,一座1000万平方米、能容纳人口规模达到11.5万人的高品质的国际化新城崛地而起。涿州已经成为北京西南最重要的卫星城市正在规划建设成为京津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战略型新兴产业基地、商务聚集区,成为具有国际水平和影响力的环首都经济增长点。

近日有媒体称,断交一年之久的京港澳高速京石段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将于2014年年底通车,比原定计划提前了一年。这条高速改扩建重新通车后,极大缩短涿州与北京及其他沿线城市的时空距离,其自由接驳北京西站及9号线和京南公交换乘站的正式开通,成为京南大型客运枢纽,形成了人流、物流集散,大大满足了出行需要,逐步实现涿州对接京津客运“一体化”,极大刺激了区域发展。

涿州东站作为京南高铁站,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环境,成就了其大北京高铁生活圈,当地的房地产市场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据了解,鸿坤•理想湾在建成之后将以百万平方米的生活大盘呈现在世人面前,成为大北京区域的又一处闪亮地标。鸿坤•理想湾将原汁北京都会生活方式率先引入涿州,未来,高铁新城,一个集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大型购物广场、主力旗舰店、健身会所、imax巨幕影院等全方位业态的综合体大盘,将崛起于京南高地,消费将辐射整个涿州高铁新城。加之近期央行降息,住房信贷政策的出台,各种利好都极大刺激了购房市场需求,售楼处人气爆棚,住房成交量也保持了持续增长的态势。鸿坤理想湾在京南地区再创品质地产山河伟业的大势已是情理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