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樾系品牌及首开琅樾项目亮相盛典

——--鸟巢启幕致敬中国时代人居

房天下  2014-12-01 10:22

[摘要] 首开樾系开山之作——首开•琅樾项目现场接待将于12月开放,现场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艳,让我们共同期待!

2014年11月30日,首开樾系品牌发布会盛情启幕,著名主持人鲁豫、业界学者、国际设计团队、业内嘉宾、首开业主及客户200余人共聚鸟巢,论道中国时代人居。同时,数十家专业媒体到场,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发布会现场高潮迭起,展现首开产品系的魅力。

3

发布盛典主持人 陈鲁豫 (图片来源:房天下)

5

发布盛典启动 (图片来源:房天下)

始创首开樾系价值标准 打造中国精英的归家栖息

发布会在现代京剧《茉莉花》表演中魅力开场,将“中国梦,首开情”沿着首开30多年的发展历程渐次展开,与来宾逐一分享精工筑居的责任与担当。首开地产作为中国成立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主动肩负起国有企业的使命与责任,从千万平米的大型社区到国家奥运场馆,从“国风”到梦想“熙悦”,及至一批特色人居精品,无不彰显首开在提升城市品质、构筑人居梦想实践过程中的坚实步伐。

1

现代京剧《茉莉花》开场表演(图片来源:房天下)

回顾首开30余年的辉煌历程、探讨责任地产对于城市生活的重要意义、揭秘首开樾系作品诞生时代背景,同时深刻解读了樾系部作品——首开•琅樾不可复制的区域属性和建筑审美,从城市、土地、文脉、建筑、景观等多个维度全面剖析了首开樾系首发之作——首开•琅樾,这更将是对孙河别墅区,城市级居所别墅生活形态的一次变革。

首开樾系,以建筑展现时代风貌,以中魂西技之手笔,穿越古今,辉映时代,以东方大国的自信、包容,演绎人居审美的精彩华章。

家国情怀才是国企开发的责任之源

发布会通过《匠之责任》、《匠之精神》两个篇章,从企业、城市,以及企业和城市发展的先决因素——人,这三个要素和三个要素之间的相互作用关系来探讨,中国人居发展的未来路径、时代精英的追求、责任国企的价值观与性格表达。与其说这是一场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的集体讲述,不如说是一个企业、一个时代的家国情怀。

2

活动论坛沙龙(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现场嘉宾期盼的目光中,首开樾系作品揭开神秘面纱,首开地产则以资源整合者和完美价值发现者的身份,通过对地域历史地理、风情的研读,以及对建筑艺术和人类文明成功的吸收,成就首开樾系作品前所未有的高度。定制记录片《考工记》解读首开樾系诞生背后故事,生动还原首开•琅樾创作的心路历程,其间所流露出的原创精神和匠人情怀,可谓是这部时代作品中最为闪耀的禀赋。

中魂西技 定制中国原创建筑的东方表情

此次,首开地产携产品系,鼎力孙河之心。首开琅樾传承家国风范,将新法式建筑的形制规范和东方文化的意蕴精髓融合,引入“中西合璧、中魂西技”设计理念,从而延续皇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体现现代都市文化的国际视角,传递生态文化的居住精神,为人们找到文化情感的传承和寄托,让建筑语汇融合之精髓得以延续。以此为背景的《当北京遇上巴黎》节目鉴赏,更显意味深长。

4

《当北京遇上巴黎》时装秀(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悉,首开樾系开山之作——首开•琅樾项目现场接待将于12月开放,现场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艳,让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