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息置业首选盛德紫阙

房天下  2014-11-28 16:21

11月22日央行降息,资产的保值更加受到关注。事实证明,北京楼市历经十年风雨,但住宅物业却一直是稳增不减。

2014年,在市场走势出现调整的情况下,京城楼市位于核心区域稀缺地段的高品质物业仍保持稳步上升的市场走势,以及良好的保值前景。而位于北二环安定门的豪宅项目盛德•紫阙,凭借多重成为京城不动产置业的。

11月22日央行下调存贷款利率之后,股市持续上涨,楼市蓄势待发,一线城市房价反弹的可能性。近几年央行连续两次的降息政策之后,都迎来了楼市的回暖上涨,而此次贷款利率大降0.4%,对嗅觉敏锐的置业者来说可谓是双重利好。

作为北二环安定门皇脉之巅的传世豪宅,盛德•紫阙的稀缺性使其具有更高的保值,58800元/㎡起即可抢得北二环内城稀世豪宅,将带给置业者一次绝佳的机会。

据了解,盛德•紫阙联合500强品牌,从非毛坯、智能化、健康科技等各方面,为居者提供健康舒适的居住的环境。

为结合北京目前的雾霾现状,盛德•紫阙还采用先进的科技手段,装备智能空气过滤系统,有效过滤PM2.5。安防系统采用全球领先的ABB智能化品牌,物业则特聘全球物业戴德梁行,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专属豪宅阶层的尊贵服务体系,的品质使其在具备价值的同时更具使用价值

除了拥有稀缺地段、品质之外,盛德•紫阙项目周边名校邻立,据相关资料显示,东城区共有37所,而在盛德•紫阙项目一公里范围内的就有包括171、等名校资源。近期一则“北京海淀135万买4.4平房”新闻震惊,房的价值凸显。极端稀缺的盛德•紫阙项目所拥有的品质加上房的,成就置业的双重价值。

皇城,国之宫阙——盛德紫阙,非毛坯豪宅,一居至五居多样户型满足需求,60-70平米一居,100-110平米两居,145-175平米三居,200-420平米四至五居,58800元/平起,置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