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顺义自住房金地悦景台明日启动摇号

房天下   2014-11-27 17:53

根据住建委公示信息,顺义金地悦景台自住型商品房将于明日上午10:30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顺序。本项目最终确认申购家庭为25705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24247户,其中优先家庭19129户和非优先家庭5118户,24247户购房家庭中,撤销申购及已签约购买其它自住房项目的家庭,本次摇号均予以剔除,具体户数以本次摇号前公证处最终确定的数据为准。摇号场所为北京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区裕安路22号山水时尚酒店(天竺新国展店)

在本次摇号之后,为了让广大客户更好的了解项目,项目将会在11月29日、30日举行产品说明会,开发商将全面解读金地悦景台的产品细节,为客户提供最后一次全面了解项目的机会。同时,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均同步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中,公积金贷款5年以下(含5年)从4%下调为3.75%,5年以上从4.5%调整为4.25%。此消息一经发出,便成为了众多客户关心的热门问题之一。说明会现场将会有三大银行(中行、建行、工商银行)以及公积金部门驻场,详细解答贷款以及公积金问题。对于首次购房家庭来说,更可以借本次机会对购房流程进行咨询,做好选房准备。

为回馈客户对项目的长期关注,项目组将在现场准备多台价值3000元的48寸大电视,如此的回馈,在自住房项目中可谓。除此之外,金地悦景台组合贷、定制通勤班车等利民措施也广受客户好评。

金地悦景台位于顺义区后沙峪镇,南侧为火沙路,京承高速,后沙峪站。项目建筑面积约5.5万平米,共5栋楼,本次摇号开放房源为580套,楼层分别为13、14、15层,绿化率达30%,配建1.5万平米商业、社区卫生服务站、文体活动站、商业服务、社区服务、社区居民委员会、物业管理用房等等,均价为19000元/㎡。

更多相关信息将在金地悦景台官方网站(//yuejingtai.gemdale.com/)、官方微信(jindiyuejingtai)进行公示,详询热线:010-59605343、 010-59604301,010-59604302。请各申购家庭持续关注项目动态,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