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冬季买房攻略:助您寒冷冬季成功购房

山西新闻网  2014-11-27 16:32

[摘要] 随着年末的,买房的刚性需求客户也越来越多,由于购房者的急于入手,提醒大家,在着急买房的同时,要更好地掌握冬季买房的常识,可以游刃有余的购买到中意的楼盘,中意的房子。

随着年末的,买房的刚性需求客户也越来越多,由于购房者的急于入手,提醒大家,在着急买房的同时,要更好地掌握冬季买房的常识,可以游刃有余的购买到中意的楼盘,中意的房子的。

一、房屋取暖最关键

由于北方城市的特点,市民十分关注取暖问题,而冬季又是检验供暖效果的季节。因此购房者一定要趁这一有利时段亲自检查一下欲购房屋的供暖情况,是否存在供暖试水的漏水隐患,以及供暖后的温度状况的。

在房屋的选择上面也有技巧,尽量不要选择靠边或顶层的户型,因为这类户型都有侧面或顶层暴露在外,这在冬天会加快散热,尤其是一些公房,由于建筑的保温技术和质量都无法与商品房相比,因此裸露在外的墙面越多,房屋的保温效果越差,同时对于那种自采暖的房屋来说也意味着消耗的能源更多,花费的费用越大的。

二、查看采光有讲究

在冬天,采光好,对于室内温度的保持也有好处。因此查看采光要重点的。

注意下三点:首先,朝向是最主要的因素。如果购买板楼选择南北通透的房子,客厅朝南,如果是购买塔楼,选择东南或西南向的房子;其次,楼层不要过低。因为低楼层获得阳光照射的时间相对较短,也很容易受到遮挡,阳光照射的长度和强度都会大打折扣,因此购买高层建筑时选择3层以上,同时也要注意楼间距和其他遮挡情况;最后是房屋内部的结构问题的。

三、通风也要密封好

通风对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减少病菌集聚有很大作用,因此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不能忘记每天早上给自己的房子透透风。冬季是西北风比较盛行的季节,且风力也最猛,因此选择有风的日子去看房,顺便测试一下房屋的通风效果也是不错的选择。针对此,要提醒广大购房者,在查看通风效果时不要忘记检查房屋的密封效果,即将房屋门窗紧闭后,看室温是否能快速上升,并可在门窗的缝隙处感受一下是否有空气流进的现象,如果只注重通风不关注密封的话,那么房屋预期的采暖效果将很难得到保证的。

四、环境、景观需问清

由于冬季干燥寒冷,各类气味也不宜散发,因此环境卫生的好坏不宜发现,如垃圾是否能够及时清理,没有异味;夏季是否蚊虫较多;楼道、室内有无蟑螂或蚂蚁泛滥;绿化景观效果如何等等。由于这些情况很难在冬季察觉,因此要向社区居民或街道人员打听清楚,以防后患的。

现在一般很多楼盘,都是选择先做小区绿化,然后再卖房子,那么小区的绿化对整个小区的环境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在购买新房时,一定要看一下小区的整体绿化情况,或者向小区的物业人员打听一下,让自己做到心里有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