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琨御府•玲珑阁首推热动倾城 城市轨道综合体助力价值

房天下   2014-11-27 14:51

[摘要] 随着人口的不断增加,以及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与高速发展,城市土地资源愈发紧张城市土地的高效利用成为城市开发建设中的一个重要问题。

随着人口的不断增加,以及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与高速发展,城市土地资源愈发紧张城市土地的高效利用成为城市开发建设中的一个重要问题。因此,城市综合体作为一种空间与功能高效集约的建筑形式日益受到市场的青睐。而轨道交通在城市的交通体系中起着骨干的作用,其大运量、速度快、节约土地、安全舒适等特点使得其对城市形式的演变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具有重要的意义。城市综合体与城市轨道交通的关联是城市发展的必然选择,良好的关联性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同时也能提高城市综合体的效益、品位以及城市轨道交通的利用率,甚至改善交通站点周边的城市经济、交通、空间结构等问题。

11月22日震撼开盘的海淀西三环全新都市水岸公馆——琨御府•玲珑阁,就是新兴城市轨道综合体的重要代表作。琨御府•玲珑阁择址海淀,问鼎三环地标。坐拥6号线、10号线交汇的便利,距离换乘站慈寿寺站仅百米之遥。便捷的交通条件,让未来业主一路畅通、轻松出行。作为40万㎡城市花园轨道综合体重要组成部分,琨御府•玲珑阁近享地标写字楼、精品商业、综合ShoppingMall等丰盛业态,营造多角色生活。未来,琨御府•玲珑阁将直接受益于自建商圈带来的多重利好,降低生活的成本同时,商业的繁荣必将带来新的财富增长点,区域价值不可估量!

琨御府•玲珑阁,依托40万㎡城市花园轨道综合体的,必将成为城市客户的之地。据悉,主推产品40-60㎡精致空间火热销售中,孕育于城市综合体之中,昆玉河岸、双轨交汇、丰盛配套,海淀西三环巅峰价值力作,诚邀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