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新机场建设增强廊坊孔雀城大学里区位

房天下  2014-11-25 17:35

近日,自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大兴分局了解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回迁安置房项目市政规划方案获批复。

该项目位于大兴区榆垡镇与礼贤镇,总建筑面积约173.7万平方米,项目具体规划范围也已划定。另外,市政规划方案综合明确尽快明确市政场站位置及规划、加快开展市政管线设计综合等工作,确保市政管线及时开工,为机场拆迁农民回迁安置奠定基础,全力保障新机场建设。

大兴区相关负责人此前表示,今年年底前新机场建设将动工,而安置房建设也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时具备开工建设条件。据了解,大兴新机场的主体工程占地主要在北京境内,涉及大兴区礼贤镇、榆垡镇以及河北廊坊市,将建设4条跑道和约7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与新机场同步规划的北京新航城以南中轴为发展的主线,建成后规模相当于一个中等城市。

在此大背景下,北京新机场的建设会进一步增强廊坊的区位,进一步突出廊坊在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内的经济发展领军者地位。廊坊市,尤其是其北部京津的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无疑已成为区域协同发展的地区之一。北京新机场、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高铁、动车线路,都使得廊坊,尤其是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承接京津产业外溢的之地。在如此众多国家及区域重大政策利好的加持下,廊坊发展势头已被市场及学术界一致看好。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致力于打造中国首席学院住区,它将成为继永定河孔雀城、潮白河孔雀城等之后,配套最为成熟、城市感最强的城市版全新巨作。项目与北京同城,位于国贸东南35公里,东方大学城内,京沪高速廊坊出口,从国贸驱车30可;与同步,距首都第二机场约15公里,机场预计2017年正式运行,受到临空经济带的辐射,未来本区域将成为级国际化商业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