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禾•1号院:沉淀东方智慧 呈现影响力

房天下   2014-11-25 14:36

[摘要] 郁达夫曾写皇城故都的秋:“早晨起来,泡一碗浓茶,向院子一坐,你也能看得到很高很高的碧绿的天色,听得到青天下驯鸽的飞声。”这就是京城的院子,浓缩了皇城风范,古都底蕴,在最美的秋季,呈现出一种闲适自在的生活步调。而泰禾,这个“中国第一院子品牌”,历经十年沉淀,将在今秋,为京城呈现集东方智慧的院子巨著。

郁达夫曾写皇城故都的秋:“早晨起来,泡一碗浓茶,向院子一坐,你也能看得到很高很高的碧绿的天色,听得到青天下驯鸽的飞声。”这就是京城的院子,浓缩了皇城风范,古都底蕴,在最美的秋季,呈现出一种闲适自在的生活步调。而泰禾,这个“中国院子品牌”,历经十年沉淀,将在今秋,为京城呈现集东方智慧的院子巨著——泰禾•1号院。未来,泰禾•1号院不仅能掀起京城“文化复兴浪潮”,更能在,掀起一股“中国文化”巨浪。

十传奇,十年造院,泰禾集团厚积而薄发,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不断带来中国别墅的革新。2002年,“中国别墅”巅峰之作泰禾•子面世,现已成为泰禾“院子系”发轫之母体,2014年,继承子之精髓的泰禾•北京院子亮相京城,一期开盘,获得上半年京城别墅项目销冠。著名导演 为院子系操刀《院子里的中国》文化宣传片,国际巨星 为“泰禾院子”高调代言,更有易中天、阎崇年、余秋雨等文化名人为院子系助力开讲中国文化。正是对中国居住文化的这份热爱与尊重,使得泰禾“院子”遍布五湖四海:子、北京院子、江阴院子、厦门院子、福州院子、南京院子以及泰禾•1号院,“五城七院”齐绽光华,声名远播。

泰禾,不言唯“中”是举,而是以为体,辅以当代美学及现代居住理念,放眼,兼容并蓄,契合中国“天人合一”的宜人居住尺度。2014年初,泰禾再次恢宏着笔,以一院荟中国,再造东五环新中式城市院子——泰禾•1号院。

泰禾•1号院,深邃中式别墅血统,始终秉承中式院落建筑设计风格,溯源福州三坊七巷,传承北京胡同四合院形制,筑造不可复制的独门独院院落空间。与此同时,深谙峰层人士对安全的需要,泰禾•1号院延请服务于中国豪宅的泰禾中维物业,以中式礼节——“九宾之礼”为业主量身定制专属服务。

沉淀东方智慧与泰禾造院精髓,用一席院落,尽藏繁华,未来,泰禾•1号院还将以无与伦比的锋芒惊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